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扬泰电线UL3266——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19 作者: 来源:扬泰氟(清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扬泰电线UL3266,为扬泰氟(清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扬泰电线UL3266

Yangtai electric wire UL3266

申报单位: 扬泰氟(清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广泛应用于航空,治金,石油,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变压器电机等领域之中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999032/videodetail-1858.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下图

申报单位介绍:

扬泰氟(清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耐高温电线电缆的专业生产企业。经过近30年来的产品开发和推广应用,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氟塑(氟塑料)电线电缆生产基地。

公司主要产品有氟塑线、硅胶线、PVC及XLPE辐照交联照射电线电缆、高温云母线、复合型耐高温阻燃电线电缆、氟塑粒料等。广泛应用于航空、冶金、石油、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变压器及电机等领域之中。

本公司技术开发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齐全。产品已通过UL、CUL、VDE、CSA、CCC等多项国际权威质量认证、通过欧盟ROHS环保指令的认证,是首家获得CB认证的中国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0和IAF16949质量体系认证(注册号:4004Q13138ROS).

在市场经济的竞争浪潮中发展壮大的扬泰公司,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您说我做、携手共进、与您共创辉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