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峰 暗影二代SF-SD538LZ——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14 作者: 来源: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峰 暗影二代SF-SD538LZ,为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三峰 暗影二代SF-SD538LZ

MIRAGES PRO SF-SD538LZ

申报单位: 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黑光纳米科技,见光不见灯,深层防眩
黑光反射器可有效过滤灯具眩光和杂光,可比常规光学提供更高品质的照明效果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SUFNSANFENG/videodetail-449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 :SUFN三峰
型号 :SF-SD538LZ
输入电压 :220(V)
LED灯珠颗数 :1(颗)
封装工艺 :COB
LED芯片品牌 :欧朗特
光通量 :2000(lm)
灯具光效 :150(lm/W)
光学角度 15°/ 24°/ 36°
材质:铝材
发光颜色:冷白6000K、中性4000K,暖白3000K
显指:≥97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黑光纳米科技,见光不见灯,深层防眩.
2、黑光反射器可有效过滤灯具眩光和杂光,可比常规光学提供更高品质的照明效果.
3、专业配光、控光精准、光效高、光效均匀,柔和.
4、Ra≥97 高度还原艺术本色,色彩真实还原.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S∪F∩三峰照明是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专注于健康、智慧、品质的高端家居住宅、商业照明LED产品,厂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化智能照明企业,不断创造出:“智能家居健康灯光体系”,以实现品牌目标:美化人们生活空间的同时,更能提供一个健康智慧品质生活的健康舒适光空间。

S∪F∩三峰照明的企业理念是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智能品质的住宅光环境,希望能给消费者一个健康舒适的光空间,我们一直坚信创新驱动理想,责任坚守品质,智慧才能引领未来。我们曾获得“2016年中国别墅照明优秀品牌”、“中国节能环保优质产品证书”、“中国LED行业十佳品牌”等证书。

S∪F∩三峰照明运作严谨,管理严格规范,工厂通过了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和 CCC、CE、CQC、ROHS、VDE 等认证,并且严格执行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生产流程,公司不断创新取得了多项产品发明专利,实用型,外观专利;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灯光应用和产品工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