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顺安鸿 PC灯管挤出机T5T8灯管——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13 作者: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顺安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顺安鸿 PC灯管挤出机T5T8灯管,为佛山市顺德区顺安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顺安鸿pc灯管挤出机t5t8灯管

Shunanhong PC lamp extruder t5t8 lamp

申报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顺安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主机,副机两台,塑化优良,挤出稳定,定型台,恒温水冷,真空定型,牵引机,牵引匀速,转运平稳,单锯切,在线精切,公差0.5,切割冲孔一体机,全自动在线精切、冲孔,冲孔机,自动冲孔。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12UEH2SA9R/videodetail-442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SAH-D50/28-DG
品牌 :顺安鸿
产品别名 :押出机、拉管机
产品用途 ;t5t8等各种规格双色一体灯管挤出生产
种类 管材挤出机
螺杆数 单螺杆
螺杆直径 50&50(mm)
最大挤出直径 50(mm)
生产能力 40(Kg/h)
定位精度 ±0.5(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特点:

*主机采用高精度硬齿面减速机传动,驱动采用交流变频器,无油渍,噪音小

*温控器选用知名品牌欧姆龙的智能温控表,控温精度可到±1℃。

*交流接触器等电气元件采用施耐德品牌,稳定可靠

*螺杆选用浙江舟山知名品牌,塑化良好,挤出稳定

*整机结构紧凑,占地小、拆装简单、维护方便

经济评价分析:

用途:
顺安鸿单螺杆系列挤出机适用于生产T5 T8底座、面罩、半圆罩、大型面罩、全塑管、纳米管、管中管、双色一体化灯管、净化灯、三防灯、护栏管等led灯管产品。模具技术成熟,塑化好,挤出稳定、速度快。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65大直径螺杆,两种材料共同挤出双色一体产品,高速,大产量,双倍生产速度,高效益,新发展,优服务,创辉煌,机筒采用特殊设计的风冷系统冷动,具有维修方便等特点。内部配件为进口知名品牌元件构成,以保证设备运行稳定。驱动电机、减速箱、螺杆中心成一线,便 于调试和维修。配有强制喂料系统,使下料和挤出料流动速度均衡一致。根据用户不同配方的要求,配置结构最合理的螺杆,已达到最佳塑化效果。真空定开型台,PC挤出料的冷却、直空定型,结构紧凑无振动,冷去高效定型精准,三轴定位,操作便捷。变频器调速,牵引速度均匀,运转平稳,噪音小。选 用高档优质材料,结实耐用,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同步电机配备减速器,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不同速比。牵引有导向杆,确保产品不会偏离位置。速度采用无级变速,变频功率可以根据牵引力大小定做。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自动打孔弹出装置201821302932.1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等距离自动切割装置20182130293.2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气动式弹装设备201821302914.3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自动钻孔装置201821302792.8

申报单位介绍:

顺安鸿机械专注于研发照明行业LED灯管挤出、配套设备,具有13年的塑料挤出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经验。公司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位于珠三角机械重镇--顺德伦教,北邻广州,南接灯都古镇,交通便利,行业资讯、产品资讯反馈及时、完善。我们拥有专业研发团人,十数年来,相继自主研发出LED灯管自动切割冲孔机,铜塑共挤整套设备、金属表面处理调直机,软硬共挤设备,自动切割冲孔打钉机、双炮筒伺服主机等业内前沿设备,公司致力于创新技术,提升质量,始终处于塑料挤出行业设务技术的前沿。我们拥有完善的售后团队,广东范围24小时内到厂,全国72小时到厂。

公司年产值2000万,专业的、成规模的工程师团队保证我们月供应30条生产线以上,配套模具,质量稳定。“合作共赢”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欢迎各界客商莅临指导和洽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