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40W全彩摇头激光灯-奥亮——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06 作者: 来源:广州市奥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0W全彩摇头激光灯-奥亮,为广州市奥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40W全彩摇头激光灯-奥亮

40W full-color shaking laser lamp-Aoliang

申报单位: 广州市奥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摇头防水激光灯,包括通过连接部连接的上箱体和下箱体,所述连接部呈“Y”型,连接部上端与上箱体的两侧连接,连接部下端可轴向旋转地嵌入下箱体中,所述上箱体内包括以隔板分隔的密闭的上收容空间和有散热孔的下收容空间,所述上收容空间内设置有激光发生装置,所述下收容空间内一侧设置有散热风扇。本实用新型的上箱体中的上收容空间设置密闭的空间来实现防水的功能,下收容空间设置散热鳍片和散热风扇实现散热功能,上收容空间和下收容空间之间通过隔板分隔开来,使得本实用新型同时具备防水和散热的功能,上箱体与下箱体通过可旋转调节角度的连接部连接,从而达到了调整激光灯射出的激光角度和方向的效果。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aoliang/videodetail-4348.html

主要技术参数:

机型规格

激 光 功 率: 40W

型 号:OL-AY400

红光波长-637nm:12000mW

绿光波长-525nm:13000mW

蓝光波长-447nm:15000mW

激 光 模 块:纯二极管(NICHIA)

激 光 散 发 角:<1.6mrad(全角)

激 光 光斑大小:<6.5mm

调 制 速 度: >100KHz 模拟调制

扫 描 速 度: 30Kpps

扫 描 角 度: 360度

控 制 方 式: PC电脑(ILDA软件),DMX512控台

保 护 等 级: IP 65

灯 体 尺 寸: L460 x W534 x H583mm

灯 体 重 量: 57kg

电 源 输 入: 220V 50/60 Hz

设 备 功 耗:1300W

应 用:户外广告、水秀喷泉、城市地标和景观亮化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我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采用国际最新技术LD二极管,这种激光器寿命更长,光衰小,稳定性好、抗寒能力强,零下30度不用加任何恒温装置。外观独家开模设计,都是结构型防水,防水等级达IP65,完全不需要外加防雨罩,机箱选用铝合金材料,硬度高、重量轻、抗氧化,激光组件密封且与散热系统分隔,在散热这块我司采用热传递导热方式优于传统的只靠风扇散热。产品水平360度摇头,满足各种激光角度和方向的需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图1图二:内蒙古乌兰察布大河湾滑雪场案例图

图3图4:义务佛堂古镇夜景照明工程案例图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920782278.7

申报单位介绍:

奥亮是一家专注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及水秀喷泉工程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在业内具有优质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主要承接各地室内外激光表演系统工程、水秀喷泉、文创灯光工程等,从设计、施工到售后一站式服务。
业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奥亮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拥有专业的并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工程团队,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在新产品研发及控制系统方面已获得多项版权证书及专利证书。10多年来凭借良好的业绩及强大的综合实力,已成功打造数百个大型精品项目,为众多的城市增添光彩。

公司自成立以来,倡导“专业、专心、专注”的理念,以专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保证产品的品质;专心致力于演艺设备的推广和革新;专注行业发展动向,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我们坚信,质量是生存的基础,服务是取胜的关健,“只有专业,才能做得更好”。在未来的发展中,奥亮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客户与企业的共赢,致力成为集声、光、水、电等多种特效为一体的高科技新型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