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顶峰超薄防水户外IP67 DPV-12V16.7A200W——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31 作者: 来源:深圳世纪顶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顶峰超薄防水户外IP67 DPV-12V16.7A200W,为深圳世纪顶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顶峰超薄防水户外IP67 DPV-12V16.7A200W

Slim waterproof outdoor IP67 DPV-12V16.7A200W

申报单位: 深圳世纪顶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200-240V输入电压,小体积,高效率达87%,22MM特殊厚度设计,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压保护,60度温度下可正常工作,通过空气对流自然测试,100%满载老化测试,2年质保,体积小,功率大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DINGFENGDE/videodetail-4298.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顶2.jp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世纪顶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LED驱动电源、工业电源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LED路灯、LED投光灯、LED隧道灯、LED显示屏、LED装饰照明、LED建筑照明、LED亮化工程照明、工业自动化机械、工业控制系统、机械和电气设备、电子仪器设备和装置等领域。

公司拥有着资深的电源研发团队和多项技术性专利,产品已经通过多种安规认证,如CE,PSE,TUV等,并且广泛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我们将继续秉承“规格严格 顶峰电源”的质量方针,孜孜不倦的将企业梦想和产品相结合,以绿色,创新,发展三者一体作为永续发展的发展理念,专注于节能高效的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电源解决方案,为全球的LED照明行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