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卓 显示屏电源MX200-5V——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29 作者: 来源: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卓 显示屏电源MX200-5V,为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明卓 显示屏电源MX200-5V

Display power MX200-5V

申报单位: 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直流电路,超薄体积,质量可靠,故障率低,可靠性高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WNAQSX8FN4/videodetail-3388.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下图

获奖、专利情况:实用专利:ZL 20132060358.1




申报单位介绍:

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东路二段189号中部智谷工业园1栋504。是中国开关电源的专业制造商之一,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城市户外亮化工程、LED显示屏、广告标识、电子、通讯、信息等产业。

“全面保证质量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质量政策,提供可信赖的电源产品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除了考虑性能、成本外,我们更重视产品长期使用的稳定性。从研发、控料、试产到量产,我们都拥有科学、严谨、和谐的团队和一套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客户对产品质量、价格、交期等方面的满意度。明卓电源拥有自主产权生产基地,在国内主要城市设有品牌服务商,客户遍及全球各个国家及地区。并拥有完整稳定的品质管控体系和供应链体系,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自主品牌“MINJON明卓电源”产品都通过第三方权威实验室机构检测,并获得了CE、CB、ROHS、FCC等欧盟认证及中国CCC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