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铜轻奢水晶吊灯--MC336-12系列吊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29 作者: 来源:深圳市月影家居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铜轻奢水晶吊灯--MC336-12系列吊灯,为深圳市月影家居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全铜轻奢水晶吊灯--MC336-12系列吊灯

All Copper Light Luxury Crystal Chandelier--MC336-12 Series Chandelier

申报单位: 深圳市月影家居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幸福魔法:款式新颖,艺术感强烈,打破常规的造型,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需求。

2、三色光源设计,满足不同环境需求。

3、全铜灯体,标配11CM奥地利A极水晶,手工切割,投光均匀不伤眼。

4、吸吊俩用设计,创新便捷,高矮户型通用,安装便捷,易维护。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9NJPKTKV83/videodetail-4244.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 11W(含)-15W(含)
色温:3000K-6500K
电压: 111V~240V(含)
产品尺寸:直径83CM 高56CM 空间15-20平米
材料选用:全铜+水晶 光源选配
规格:8头、12头、16头
灯身主材质: 铜
灯罩主材质: 水晶
光源类型: 白炽灯 节能灯 LED
灯具型状: 枝型吊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全铜灯体优选H65国标黄铜,防腐防锈,精密焊接,稳固牢靠。

2、标配11CM奥地利A极水晶,手工切割,投光均匀不伤眼,同行为降低成本使用9CM灯罩。

3、全铜吸顶盘,封釉处理,精密焊接。

4、无忧安装,方便省心,专业师傅响应,全国3000+地区上门安装。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轻奢水晶吊灯适用于后现代家装风格的客厅由于款式简单时尚,受到广泛消费者喜爱及推崇!

获奖、专利情况:

2019年4月6日获得外观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月影家居专注高档家装领域,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提供一流的照明解决方案乃至装修解决方案。月影家居配备了行业内领先的现代化运营、研发、生产、装配、检测设备,拥有一体化、集成化并高效运营的强大供应链体系,在全球形成了强大的技术优势和竞争优势。

月影家居在深圳、中山分设两大研发中心,自建国家标准化的照明实验室,拥有设计、结构、电子、光学、包装工程师共200多名,自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外观及技术专利认证超过500余项,其还聘请了国内外著名电光源专家、灯具专家和顶尖设计团队为顾问,研究照明领域前沿技术。

近年来,月影家居始终以超过200%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迅速跻身灯饰照明行业新锐标杆企业,连续10年荣膺天猫全铜灯饰销量NO.1,更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灯饰销量全国领先。

月影家居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在短短时间内,便实现了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式发展,先后获得了天猫年度最快成长品牌、十大星锐家居品牌、十大原创灯饰品牌、全铜吊灯领先品牌、 照明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中国(灯饰行业)标志品牌等称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