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T03A 导轨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22 作者: 来源:深圳市冰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03A 导轨灯,为深圳市冰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T03A 导轨灯

T03A guide rail lamp

申报单位: 深圳市冰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T03A,一款导轨灯驱动隐藏在导轨内的一种设计,该系列的导轨灯,即拥有内置驱动,导轨灯的简洁小巧的外观,又拥有外置驱动独立散热的稳定性,同时还具备极易操作的配件更换特性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sunriceled/videodetail-3701.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下图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冰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我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COB光源LED商业照明灯具,主要产品为COB LED轨道灯, COB LED筒灯,射灯等。产品定位高端,质保5年,主要优势为:光源免锡焊,驱动无频闪,高显指高亮度,低炫光低光衰;主要应用于超市,各类店铺,展览会,酒店,餐厅,家装,商务办公楼,电影院,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照明场所。 我公司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大陆,港澳台,欧洲,美洲,大洋洲,南非,东南亚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各大酒店,品牌连锁店,如奥迪4S店,彪马,爱步,佐丹奴,耐克等等。 作为国内最早专注COB光源LED商业照明领域的厂家之一,我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和销售团队,丰富的定制化产品研发经验。我们不断优化和升级产品,自主研发系列产品已获得多项专利,最新研发的博物馆照明LED变焦切光灯已获得四项核心专利及欧盟专利。 公司不断优化自己的供应链。不仅有飞利浦欧司朗等国际一线品牌的授权,也拥有自有品牌光源合作工厂以及冷锻铝散热器合作工厂。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力,本公司产品从来料到出货100%全检,其中包括不少于12小时的自动断电老化冲击测试. 所有在售产品均有永久性老化测试记录,部分产品已有5年以上永久性老化测试记录。 公司研发团队负责人有15年从业经验,能快速提供定制化产品方案,24小时3D打样确认;公司提供定制化镭射标签,IES测试文件,彩盒设计等服务。 源自冰晟,如日东升。用冰晟灯具,享健康自然之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