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音频矩阵 Artist T88D/T88——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8 作者: 来源:广州杰士莱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音频矩阵 Artist T88D/T88,为广州杰士莱电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音频矩阵 Artist T88D/T88

Audio Matrix Artist T88D/T88

申报单位: 广州杰士莱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Artist T88D/T88 是一款性能强劲、功能强大8进8出音频矩阵,支持8路模拟音频输入8路模拟音频输出,Artist T88D还支持4*4 Dante网络音频输入输出,丰富的输入输出选择,为您提供了集成到系统中所需的灵活性。可满足各类场所所需的控制和音频处理功能。 通过Windows系统的电脑软件BrainCore Net可以远程控制局域网内的所有设备,高效控制处理器的所有参数。通过联调功能可以对多台相同型号的设备进行调试。还可以通过墙面控制器、手机APP(安卓)实现部分功能控制。通过场景预设功能,用户可直接通过墙面控制器或智能中控实现场景调用、音量调节等功能 。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3VKBTTHY4B/videodetail-2188.html

主要技术参数:

*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24-bit AD/DA转换,96KHz采样率,10Hz~28KHz的带宽以及超过116dB的动态范围 8路模拟音频输入,8路模拟音频输出,Artist T88D支持4*4 Dante网络音频输入输出 支持麦克风输入和线路输入自由切换,48V幻象电源 内置摄像跟踪功能,通过声音对摄像头进行控制 GPIO可编程控制接口 提供AFC、自动混音、矩阵混音、均衡器、分频器、限幅器等DSP功能 与 Artist扬声器、功放无缝配合,提供多种经典扬声器预设,可快速创建完整的音响系统 USB免驱自动连接软件,开放RS-232、RS-485协议实现第三方控制,支持TCP/IP远程控制 可通过Windows系统进行所有功能的配置,支持多台机器组网联调,远程监控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Audiocenter品牌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成功注册,在德国设有欧洲办事处,在美洲和印度分别成立区域办事处,并成立了大中华营销运营中心。 Audiocenter坚持自主创新,整合全球研发技术资源,建立了强大的研发团队,由来自全球的顶尖研发工程师和中国研发团队进行联合研发。Audiocenter在欧洲拥有11人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遍布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丹麦及美国。Audiocenter总部有30多名研发人员。Audiocenter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众多的发明专利和产品专利。 Audiocenter产品的核心关键材料均来自国际知名品牌量身定制,优质的供应商资源为Audiocenter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持。Audiocenter以独特的供应商项目研发合作模式,将合作通过产品去深化,通过项目去落地,以项目促进合作,以专业优势互补带动技术应用升级,以联合研发实现共同发展。 Audiocenter以技术支撑的体验式销售模式,打造强大的技术支持服务体系,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应用技术支持服务。高级应用工程师遍布全球,同时,组建了包括方案设计团队、应用工程师、系统工程师、技术推广工程师在内的技术服务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培训与技术服务。Audiocenter提供全程技术服务直到终端用户,包括提供系统方案整体打包设计、产品技术对接、安装调试、使用跟踪、售后服务、技术培训等等。 Audiocenter以产品为中心,技术支持和服务为品牌营销支撑点,辐射全球进行品牌推广。打造国际化的营销和技术团队,聘任当地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实现无障碍沟通,提高终端服务能力和素质,深化国际市场服务。成熟的经销网络遍布全球,覆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