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功率电感-CD系列——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8 作者: 来源:东莞市共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功率电感-CD系列,为东莞市共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功率电感-CD系列

Power Inductor -CD Series

申报单位: 东莞市共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扁平线电感广泛应用于各种电源线路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和工业应用,例如:液晶电视,电源适配器,开关电源,整流器,led超博电源,led驱动电路,TV电源,工业电源,计算机电源,通讯设备,医疗设备。逆变器电动车,太阳能汽车电子设备,工业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家用电器数码产品,变频器等各个领域,是常规共模磁环电感的完美替代品。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hubinshen/videodetail-3576.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下图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共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感供应厂商,专业从事SMD功率电感、线圈、变压器、一体成型、大电流电感等电感器产品的研发生产。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消费类电子、计算机、LED照明、安防、智能电网、医疗设备以及汽车电子等领域。

公司拥有高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设备、实验设备。汇聚了来自本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人员和管理人员,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设计能力及规范化的生产管理,精心致力于电感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拥有完整的国际质量认证与严谨的质量管控体系、高效率的生产流程与实时支持的服务系统。产品深受各大企业和客户的支持与肯定。

共远人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方针,坚持不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把“共远”“gongrand”打造成电感器行业的黄金品牌,成为一流的电感器产品制造商。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愿同客户共创辉煌的明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