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导热泥/TCM100系列——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8 作者: 来源:深圳市豪鹏达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导热泥/TCM100系列,为深圳市豪鹏达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导热泥/TCM100系列

Heat conducting mud /TCM100 series

申报单位: 深圳市豪鹏达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导热泥产品一般为团状,在形态上介于导热膏和导热垫之间,类似橡皮泥,可以直接使用或根据需要预制成(手工或模具)不同厚度,不同形状的产品,使用后产品的塑性和柔软性不变化,也不会发生固化,方便进行重贴和返修作业。产品具有贴合性好和压缩率大(压缩率80%以上)的产品,可以满足复杂环境下的应用需求。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N76SQXEV4S/videodetail-362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包装
? 罐装:1KG、2KG、5KG、15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优势
电气绝缘性
优异的可塑性
任意成型

产品应用领域
电子元气件上
PUB板
IC上面
LED照明上面
家用电器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豪鹏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在东莞、台湾均设有分支机构。豪鹏达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包括热界面材料(导热垫片、导热矽胶布、导热双面胶、导热灌封胶、导热硅脂)、绝缘片(聚丙烯和聚碳酸酯)、电磁屏蔽材料(导电橡胶、导电胶水)、普通硅胶制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LED、太阳能、计算机、电视机、手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