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快速接线端子-WD104-3——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20 作者: 来源:宁波金维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快速接线端子-WD104-3,为宁波金维电气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快速接线端子-WD104-3

Quick connection terminal-WD104-3

申报单位: 宁波金维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宁波金维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生产设备,技术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高端电器连接器,路灯断电开关,开关插座移动电缆盘专业,是专业灯饰连接方案供应商。等产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全体员工坚持以“科技创新,科学管理,质量为本,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本着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创品牌的宗旨,提供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誉金维公司将成为您真诚的合作伙伴。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jinweilight/videodetail-318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202011201117561928.pn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专注工艺每一处细节都严格检测更加专业

2.严格生产产品,可靠大型生产厂家

3.放心使用,质量可靠匠心工艺用料上乘

4.规格齐全,规格齐全质量可靠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202011201128361801.png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金维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电气连接供应商,生产贯通式接线端子,欧式对插件,防水接线柱,快速连接器,万可式端子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宁波金维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