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戈雅-发光跷跷板——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13 作者: 来源:中山市戈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戈雅-发光跷跷板,为中山市戈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戈雅-发光跷跷板

Goya-luminous seesaw

申报单位: 中山市戈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适用范围:商场,广场,楼盘,小区,商铺,景区,等,适用范围广泛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Koyaa/videodetail-3087.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 :36-100w(可根据大小决定功率)
尺寸 :2.3米,2.4米加厚,4米加厚
电路采用DC24V安全电压,亦可选择5V充电款,3V太阳能供电款
材质:进口PE可食用型材质,
光源:采用高亮5050贴片灯珠,太阳能款采用进口亚克力材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材质使用进口PE可食用型材质,
光源采用高亮5050贴片灯珠,
太阳能款采用进口亚克力材质。
可七彩渐变,4米长有追光效果,音效太阳能免布线。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戈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景观照明专业制造商之一。戈雅人以“品质点亮生活”为理念,打造闻名业界的景观灯饰品牌。高层次的管理人才,雄厚的技术力量,强大的生产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屹立于国内行业强手之林。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戈雅照明一直致力于户外景观照明不断推陈出新。产品覆盖LED仿真树全系列产品,如:LED树灯、LED景观树、LED紫荆花、LED樱花树、LED桃花树、LED枫叶树、LED水果树、LED花枝等,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还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为适应不同需求的顾客,戈雅提供因地制宜的个性化订制服务。

本厂可以为工程照明用户提供多样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项目如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样,涵盖领域广泛:市政工程、道路工程、酒店工程、庆典工程等领域戈雅公司都有广泛的涉及。

戈雅对于每一项挑战都能积极的做出反应并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团队拥有技术优势和长期的实践经验,时刻准备为您提供最优良的服务。我们与客户间的密切合作,从产品设计到批量生产,均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戈雅本着“创新、和谐、专注、责任”的服务理念,用真诚和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戈雅品质值得信赖!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