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便携式led紫外线消毒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1-13 作者: 来源:深圳市嘉特鑫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便携式led紫外线消毒灯,为深圳市嘉特鑫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便携式led紫外线消毒灯

Portable led ultraviolet disinfection lamp

申报单位: 深圳市嘉特鑫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紫外线消毒的运用范围主要为:细菌学的研究,医院的消毒,还有军事和航天等领域。这束为消毒而存在的“人造光” , 选取了特定波段 260-280nm 的波长照射,用纯物理的方式杀菌,20 秒左右即可破坏细菌等微生物的 DNA 或 RNA , 让他们丧失繁殖和生存能力。

视频链接地址:https://b2b.alighting.com/exh/xysnma/videodetail-3049.html

主要技术参数:

*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独有的防尘、防潮设计,安全放心; 1500mAh大容量电池,充电1次可续航一个月 ,超强续航功能,无需频繁充电; 内置重力感应装置,工作时,倾斜角度超过90°,会自动关闭紫外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家具消毒,差旅出行等。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号:202030215380.7

是否有“智能设计”?

内置重力感应装置,工作时,倾斜角度超过90°,会自动关闭紫外线。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嘉特鑫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5730、3030、 2835 、3528、5050超高亮度SMD LED,大功率LED产品的封装高新技术企业。现今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球泡灯、天花灯、吸顶灯、面板灯、灯管、LED射灯、工矿灯、路灯、舞台灯、信号灯、汽车灯等照明领域。公司产品已远销欧美、英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中东、印度、新加坡、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我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世界一流的全自动生产线、一系列品质检测及环境检测测试设备(自动固晶机、ASM焊线机、自动点胶机、自动封装机、高温/低温老化测试箱、LED冷热冲击箱),生产原材料均采用当今国内外知名企业产品,生产的全系列产品均符合欧盟RoHS指令要求、贴片系列灯珠均有通过LM-80测试,EN62471以及SGS认证。严格的IS09001质量认证及RoHS环境保证体系,以及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创造出高质量、高信誉、高品位服务的企业品牌和较高的知名度。 深圳市嘉特鑫照明有限公司汇聚行业精英,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专业技能突出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拥有一个优秀的销售团队;依靠完善的检测仪器和设备,使得产品从研发、生产、安装及调试,到最终检验并合格出厂,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深圳市嘉特鑫照明有限公司靠强大的整合及团队合作能力,与海内外LED原材料供应商、销售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现代化企业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高效运作;我们奉行“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重合同,守信用”的经营方针,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