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芭蕾天鹅》——灯具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20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刘诗甜、黄文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芭蕾天鹅》——灯具设计,为天津美术学院-刘诗甜、黄文莺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芭蕾天鹅》——灯具设计

Ballet Swan——the design of lamps and lanterns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刘诗甜、黄文莺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方案“芭蕾天鹅”以德加的1876-1877年的作品《明星》里的芭蕾舞女为灵感来源和原型,选取灵动、舞蹈、曲线的元素,制作一个装饰性灯具。

主要技术参数:

总功率:3W

色温:LED 3000K—5700k

尺寸:H:300mm DIA:1600mm

材质:灯罩为透光树脂材料,灯座为不锈钢表面喷漆处理。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形式注重表现出氛围,艺术气息强烈。

商业评价分析:

装饰性台灯,住宅装饰均适宜采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提取德加画作的芭蕾舞女的流线型并加以抽象,灯具设计上凸显舞蹈的灵动和流线型相结合,形式优雅轻盈富有特色。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刘诗甜,女,2017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 2017——2019连续两年获得天津美术学院二等奖学金,2017——2018年度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黄文莺,女,2017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 2017——2019连续两年获得天津美术学院二等奖学金,2017——2018年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