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煦——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湖南师范-蒋佳育、谭可煊、何雨洁、李岩、钟旭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煦,为湖南师范大学 蒋佳育、谭可煊、何雨洁、李岩、钟旭蕾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balmy

申报单位(或个人):

湖南师范大学 蒋佳育、谭可煊、何雨洁、李岩、钟旭蕾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煦是温暖的意思,温暖是黑夜中的一颗北极星,让迷失方向的船驶向安全的彼岸。鉴于工作学习的压力,夜晚散步已成为人们的习惯。现有的座椅相对比较单调,难以满足人们的心理需求。 《煦》以座椅为载体,集成了控制模块,照明模块,人体感应模块,实现了夜晚照明,发送灯光,为夜晚的人们提供了一种更加舒适的体验。

主要技术参数:

供电方式:直流供电

控制方式:开关控制,人体感应控制

感应距离:1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外同类产品为普通座椅,或附近带有照明设备的座椅。而本产品依托于人体感应技术,将灯与座椅融合为一体,给人更加舒适和新奇的体验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超声波探测模块分别与处理控制模快,电源模块链接,用于探测人员活动情况,并将收到的信息传送给控制模块。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工艺美术非师范专业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