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38 LED玉米灯——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深圳市冠科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38 LED玉米灯,为深圳市冠科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S38 LED玉米灯

S38 LED corn lamp

申报单位: 深圳市冠科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S38是一款散热性能非常好的180°单面发光的LED玉米灯,在保证5万小时寿命的前提下最大功率可以做到60W,可以有效的替换200W以内的传统HID(气体放电)光源。具体方案:产品采用模组组合的方案设计,取消了通常设计在灯头一端的圆柱状电源模组,改成背包式LED驱动电源,原先的电源空间用于设计更多的LED散热器,因此S38玉米灯首次使用了4个长条形模组组成,包括1个长条形电源模组和围绕电源模组设置的3个长条形LED发光模组;4个模组间隔设计,预留充裕的空地对流通道,并且在LED散热器背部还开有多条散热槽,从而保证每个模组在各个方向都能正常完成空气对流,系统散热性能优异。

主要技术参数:

(1)电源模组设计成长条形,从而可以使LED光源模组设计的更长,增加产品功率。

(2)LED模组散热器采用切槽工艺,提升产品散热性能。

(3)产品端部设有支撑孔,可以安装支撑架(配件)用于提高产品的安装强度。

(4)产品体积小,尺寸接近传统高压钠灯、金卤灯等传统HID光源,60W产品的尺寸仅为Φ92*275mm。

(3)S38玉米灯参数:功率20W/40W/60W,输入电压100-277V,光效150lm/W,设计寿命5万小时,通过UL、FCC、DLC认证。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和S38玉米灯产品最接近的是常规LED横插灯,但是LED横插灯的电源设置在灯头一端,从而限制了LED模组的设计长度,导致产品功率不够高。
而采用长条形设计的S38玉米灯由于整体空间利用率更高,在Φ92*275mm尺寸下可以达到60W的功率,而标准尺寸的LED横插灯的最大功率通常只能做到50W,新方案优势明显。

经济评价分析:

本申报项目S38玉米灯产品比常规LED横插灯最大功率高出10W,光通量达到9000lm,具有更好的应用前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长条形电源模组设计,背包式安装的方案,可以更合理的利用灯具空间提升产品的散热性能,从而使产品功能做得更大。

2、电源外壳采用PC挤型工艺,可以将电源外壳做得更薄,减小热阻,提升电源的散热性能。

3、LED模组和电源模组相互独立,模组之间预留散热间距,可以使空气在上下方向顺利散热对流; LED散热器背部还开有多条散热槽,可以使空气在灯具宽度方向顺利散热对流;产品端面设有散热孔,可以使空气在灯具长度方向顺利散热对流。4个模组在各方向都有散热通道,因此产品使用不受安装方向限制,散热性能好。

4、LED模组和电源模组都设有温控保护装置,保证产品使用寿命。

5、灯头设计有角度调节机构,方便产品安装和角度矫正。

6、产品设计成长条形,相应的产品重心相对于灯头会往远离灯头一端便宜,因此在产品端部设计有支撑孔,可以安装支撑架(配件)用于提高产品的安装强度。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本申报项目S38玉米灯应用在传统灯具180°发光灯具内,可替换200W以内的传统HID光源,比如高压钠灯、金卤灯、荧光灯等产品,具有寿命长、光效高、启动快等优点,已大量销往美国和欧洲等地区,客户评价反馈良好。

获奖、专利情况:

已获得1个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和1个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1)中国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17207776262;

(2)美国发明专利授权号:US10451263B2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冠科科技有限公司是LED玉米灯领域的龙头企业,专注于自主特色LED玉米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近1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LED玉米灯行业品种最多,种类最齐全的企业。公司每年投入上千万元资金用于玉米灯相关产品研发,每年研发推出新产品数量居LED玉米灯企业前列,产品出口份额连续多年居行业首位。公司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LED灯具及智能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UL实验室、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知名品牌、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资质和荣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