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水星路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水星路灯,为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水星路灯

NANO

申报单位: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通过CQC/CE/CB/ENEC/UL/RoHS/WEEE认证,产品属于财政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发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认证范围内,入选财政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频率:AC100-240V,50/60Hz,额定功率:100W,功率因数≥0.95,整灯光效≥140lm/W,整灯光通量≥14000lm,色温3500-4000K,显指≥70,防护等级≥IP65,灯具出光效率≥90%,工作温度- 40 ℃ ~ 45 ℃,工作湿度10% ~ 90%RH,使用寿命50000Hrs,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相同功率条件下,比同类产品,重量更轻,光效更高,更省电,性价比更高。

经济评价分析:

促进半导体照明终端产品大幅降价和大规模的推广应用,经济效益与节能减排效果显著,支撑了国民经济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整体式压铸,外型流畅,进一步提升光效、降低光衰、延长灯具使用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授权的专利:

(1)欧洲外观专利003416825-0001;

(2)欧洲外观专利003416825-0002;

(3)中国实用新型专利CN207298431U;

(4)中国外观专利CN303938335S。

是否有“智能设计”?

可以兼容NEMA和Zhaga标准接口,匹配智能控制器,搭载摄像头或人体感应开关等。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的全球化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FIBA国际篮联全球供应商。成立于2004年,2011年上市(股票代码300232)。洲明秉承“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的企业愿景,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全彩显示屏、LED专业照明和城市景观照明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洲明LED显示屏总业绩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三,舞台租赁系列位居全球第一。

洲明是“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奖企业,同时也是行业内首家获评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企业,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体系和自主生产基地(国家绿色工厂),独立工业园区达40余万平米,旗下拥有深圳市雷迪奥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蔷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以及东莞市爱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柏年智能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万屏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控参股公司。

洲明专注产品和技术创新,截止2019年底拥有专利1248项,在业内率先开启小间距、LED超级电视、光通信、智能照明、量产Mini LED 0.9等技术潮流。洲明自主研发设计的高端租赁小间距Unano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最高荣誉“红点至尊奖”和“金点设计奖”,ROE系列“黑玛瑙”显示屏先后斩获德国IF金奖、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大奖、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亚洲最具影响力金奖、中国红星金奖等6项国际大奖。

洲明的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的安防监控中心、军队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广电控制系统、能源调度系统、通信、交通、体育赛事、公共安全等领域,在国内外打造了众多经典案例,如: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庆典天安门广场大屏、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伦敦奥运会、巴西奥运会、奥斯卡颁奖典礼、香港回归20周年驻港部队报告厅、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港珠澳大桥、俄罗斯世界杯、等经典显示项目案例。

洲明的专业照明产品同样在国内外得到了广泛应用, LED照明改造项目遍布五洲四海,包括国内107国道、川藏公路、广深高速及“三山五岳”(泰山、衡山、黄山、嵩山)地区的LED路灯改造。国外路灯项目遍及美国、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奥地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和地区。洲明自主研发的智慧路灯已成功应用于深圳市前海自贸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嵩山少林寺及银川市政广场,为智慧城市和5G商用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在景观照明方面,洲明整合各专业经验丰富的精英,组成针对性项目团队,打造集艺术、技术与文化合一的设计方案,为客户提供城市照明建设咨询、规划、设计、融投、建设、运营等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文旅照明规划设计、文旅照明工程实施与运营服务和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完成了杭州G20峰会、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亮化、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等大型景观照明工程。

以产业为中心,以互联网为双翼,以资本为助推,洲明致力于打造科技与设计平台,为世界人民带去更美好的视听体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