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路灯(大米)——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9 作者: 来源:浙江阳光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路灯(大米),为浙江阳光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路灯(大米)

LED street light (rice)

申报单位: 浙江阳光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外观精美,安装便捷

灯体采用一次性压铸成型,表面静电喷塑处理,模组化设计,可热插拔安装,免工具维护。

高性能散热设计,超高防护等级

上下空气对流式散热技术,散热性能好,自动化双耦合结构设计,免螺丝钉。IP67超高防护等级。

CSA016-2015标准化设计

CSA016-2015标准化模组,连接线,模组自 由化组合。

使用寿命长,抗浪涌电压10KV

恒功率可调电流驱动电源,单一模组可热插拔,智能恒流驱动技术,电源寿命5年以上。

科学化光学设计

科学化配光,满足不同城市道路光照度设计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系统功率:100W-300W

模组数量:2-5个

功率因素:>0.95

工作电压:AC176V-264V

电源效率:91%

整灯光效:>120lm/W

结 温:<80°C

配 光:道路专用蝙蝠翼型

色 温:3000K-5700K

显色指数:Ra>70

灯具材质:ADC12铝合金压铸、表面静电喷塑处理

光学级透明PC

外观尺寸:845x401x147mm

包装尺寸:910x420x170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外观精美,安装便捷

灯体采用一次性压铸成型,表面静电喷塑处理,模组化设计,可热插拔安装,免工具维护。

高性能散热设计,超高防护等级

上下空气对流式散热技术,散热性能好,自动化双耦合结构设计,免螺丝钉。IP67超高防护等级。

CSA016-2015标准化设计

CSA016-2015标准化模组,连接线,模组自由化组合。

使用寿命长,抗浪涌电压10KV

恒功率可调电流驱动电源,单一模组可热插拔,智能恒流驱动技术,电源寿命5年以上。

科学化光学设计

科学化配光,满足不同城市道路光照度设计要求。

经济评价分析:

简约美观,经济节约,节能减排。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内置水平仪,提高等级的安装效率和精准度,模组化设计,安装维护快速简单;镂空设计,有利于散热;通过感观的美学艺术设计,整灯大气美观、细节考究,寓意五谷丰“灯”。

本款产品适用于:城市次干道路、主干道及快速车道。建议安装灯杆高度8-13米,杆间距3-4倍杆高。适用安装管径60-70mm。

外观颜色可定制。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浙江绍兴市LED路灯改造项目

浙江新昌市LED路灯改造项目

浙江诸暨市LED路灯改造项目

江西鹰潭余江工业区LED路灯改造项目

····················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阳光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为上市企业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阳光”)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主要经营:照明电器及其附件(除灯管)、应急照明灯具、LED照明产品及其他灯具、电工器材、空气开关、配电箱、换气扇、浴霸、小家电、厨房设备、仪器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安装;照明系统工程设计、安装;钢管杆的生产、销售;合同能源管理、信息咨询,节能环保工程的承接、设计、施工和综合技术服务;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的开发、销售和服务,照明系统的设计安装;建筑劳务服务。(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占地三万多平方米的户外灯生产厂房和国际一流的压铸、折弯、喷涂设备。公司生产的“阳光”牌LED高杆灯、LED道路灯、LED景观灯、LED庭院灯、LED草坪灯和LED隧道灯等产品,造型别致、格调清新,产品融合经典与现代,力求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可广泛应用于机场、港口、高速公路、体育场馆、城市立交、市政广场、旅游景点、机关学校、城镇街道、小区庭院等。其母公司“浙江阳光”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大型企业、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之一,同时,“浙江阳光”已被列为国家300家重点企业及浙江省重点扶持的大企业集团,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照明行业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出口名牌、中国出口免验和国家免检于一身的企业。

“浙江阳光”现有员工9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250多人,总资产45亿余元。其主要产品及生产规模为:年产LED路灯产品30万套,LED洗墙灯、线条灯等景观产品120万套,LED照明产品2.8亿套(包括室内照明、LED商业照明、LED光源、太阳能路灯等),被认为是我国照明电器行业的排头兵、国内规模化LED灯具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同时,“浙江阳光”不断提升生产规模实力,在国内先后拥有了浙江上虞、江西余江、安徽金寨、福建厦门等4大生产基地。

企业战略目标:做中国节能照明领跑者。

服务目标: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持续改进。

服务理念:以人为本,创新发展。

阳光,将使您的世界更美、更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