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羽毛落地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9 作者: 来源:江门市安德利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羽毛落地灯,为江门市安德利亚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羽毛落地灯

Feather floor lamp

申报单位: 江门市安德利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是制造家居用品,核心是铜材料,通过独特的艺术和制造加工工艺,让家居产品跨入灯饰行业,壁灯的构思元素为自然喷岩,匠心独具,与环境协融合一体!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总功率30W,主光源(黄光3500K)(黄、白)灯的颜色可以变化

材料:黄铜/玻璃 LED光源/智能感应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产品创新工艺特点强烈

经济评价分析:

适合酒店/会所/高端人群以及大多数年轻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通过独特的工艺处理,呈现喷岩效果,是艺术与自然的有机结合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201845879900.8

申报单位介绍:

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铜艺家具/饰品/灯饰等多元化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家居公司。工厂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内含设计部/大师工作室/项目部/行政部/质检部/采购部/不锈钢车间/木工车间/油漆车间/软包车间/脱蜡精铸车间/翻沙铸铜车间/铜焊接车间/精抛车间及原材料仓库。安德利亚家具崇尚自然之美,以现代工艺结合,天然材料呈现于众,每件产品精心设计,营造了时尚/遵行了创新理念.深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现企业迅速发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