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石头”——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8 作者: 来源:四川美术学院-李佳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石头”,为四川美术学院-李佳璐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石头”

“Stone”

申报单位(或个人):

四川美术学院-李佳璐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是一件多功能灯光装置。尺寸可变。 由3个大“石头”和7个小“石头”组成。三个大的主要用来照明,灯光常亮。 7个小的可以用来坐,每当有人坐下时,“石头”就会亮起,并发出一个音节。每个的颜色和声音各不相同。 7个可坐的单体中各有一个微微亮的红灯,以避免在夜晚夜晚看不清时找不到或者误撞。 这些石头根据人有意或无意的互动,可以形成一个美丽的光阵和优美的旋律。在激活空间的同时,既提供了互动式的休闲娱乐方式,也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地方。 在每个“石头”上还可以安装上广告投屏器,实现自身的价值循环。

主要技术参数:

灯光感应器、声音感应器、中控器、灯带、磨砂亚克力灯罩、功放喇叭。

商业评价分析:

以新奇多样的互动形式吸引人们前来互动,不同色的柔和灯光非常适合拍照,以此形成网红打卡点,带动人流量。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集灯光、声音、互动、娱乐、美观、休闲于一体,且实现自身价值循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四川美术学院2019级公共艺术研究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