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翌贝拓 全自动高速贴片机——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7 作者: 来源:广州翌贝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翌贝拓 全自动高速贴片机,为广州翌贝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翌贝拓 全自动高速贴片机

Automatic High-Speed Pick&Place Machine

申报单位: 广州翌贝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为高新科技产品,推广该产品技术应用,为LED照明行业提供SMT解决方案,助力LED智能照明推进,实现全自动化生产线。

主要技术参数:

★★设备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ELM280A

☆吸嘴数量:6吸嘴

☆贴装速度:45000CPH 正常生产速度:30000-36000CPH

☆贴片精度:±0.05mm

☆基板尺寸:1200X410mm -30X 30mm

☆贴装元件:0402,0603,0805,LED/SOT,QFP,IC等SMD/LED元件

☆元件识别:头部基准相机+元件视觉对中

☆更换吸嘴方式:自动更换

☆吸嘴库容量:27个

☆送料站量:32个8MM/12MM

★★系统指标

☆自动化程度:在线式全自动控制

☆操作系统:中文操作界面(windows系统控制平台)

☆控制系统:工业级计算机

☆驱动系统:运动轴独立控制AC伺服,AC电机

☆检测系统:视觉检测漏料技术

☆视觉系统:新型飞行拍照技术和多功能视觉扫描系统

★★工作环境

☆工作电源:两相电AC200-415V

☆额定功率:1200W

☆工作气压:80PSI(0。5MPa)

☆外观尺寸:(L)2500X(W)1500X(H)1750

☆产品重量:1200K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ELM280A在线式全自动贴片机对比同行业类似产品,在贴装速度上远超同行六个头的设计,在功能方面优胜其它产品,软件优化方面更多选择,合适多种不同类型技术员使用,在飞行拍照方面及自动换吸嘴配配的情况下远超同类型产品。

经济评价分析:

在综合性价比方面,翌贝拓ELM280A全自动贴片机价格适中,适合投资门槛不高,产能及精度较高,能生产比较高的经济效益,技术水远领先,适合中长期使用,利用率高,在同类产品性价比属于中高阶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ELM280系列贴片机可为多种元件产品提供最优的贴装方案和自动化的便利,轨道式送板可接驳前后端的智能输送设备实现自动化生产,32站海量元件搭载能力让产品生产覆盖更全面,高速飞行视觉系统可对元器件实行精准纠正定位确保产品贴装精度要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单台单线或多台串线都是非常好的配置,客户可根据产品的种类,产品订单数量,轻松调整生产线的配搭方案,可一人操作单台或多台贴片机同时生产,操作软件简单实用,可操作性高,机器功能强大,精度效率高,价格适合,在LED行业是代替进口贴片机的最佳选择之一,可同时兼备速度与精度的一款高性价比贴片设备。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基于机器视觉的贴装坐标获取方法

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翌贝拓科技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设备与服务提供商。公司位于广州市最现代的竹山工业园区内,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优质的产品、雄厚的技术实力、卓越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业界的信赖和支持。翌贝拓科技长期致力于Led贴片机和自动化设备的解决方案,研发和运营团队专注于研发、生产与销售工业用途的表面贴装设备和非标自动化设备,以及在用户生产线上与自动控制相结合的配套系统整合工程。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