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面板灯(护目全光谱系列)——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2 作者: 来源: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面板灯(护目全光谱系列),为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面板灯(护目全光谱系列)

LED panel lamp (protective full spectrum series)

申报单位: 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市场上独一无二,是拓享科技倾力打造的一款集智慧照明、绿色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健康照明产品。它采用特殊封装的芯片技术,使得光谱更接近于太阳光谱,出光更柔和、自然。而独特的光学结构设计,可减少眩光及其他对人眼视力有害的光照,有助于保护视力健康。此外,双极无频闪驱动的选用,也让它在无极调温调色过程不产生任何光抖动。再者,多样的智能选项,可同时满足“WIFI+蓝牙”的控制模式,或直接采用遥控器/无线控制面板进行调节,更便捷实用。可对0-99组灯具实现无延迟同步控制,能满足不同场景的照明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1、电气安全: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试验报告

2、电磁兼容: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试验报告

3、特殊封装的护目系列灯珠,色容差≤3SDCM;

4、良好的光谱连续性,更接近于太阳光谱,低高能蓝光,提高长波蓝光与青色光;蓝光危害等级RG0(0类危险);

5、高显色性+高色饱和度,可真实还原物体原色彩,显色指数Ra≥97,R9≥95;

6、整灯额定功率40W,光效80lm/w,完全满足办公、商业、学校等照明环境;

7、初始光通量:2500LM;

8、3000K、5000K双色全光谱灯珠,及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能满足多种照明环境需求;

9、RF2.4G,无频闪、无极调光驱动,PF>0.95,可同时满足WIFI+蓝牙的控制模式,亦可采用遥控器或无线控制面板进行智能控制;兼容涂鸦、天猫精灵无线端控制;

10、进口低眩光防眩膜材料,UGR<16。

11、空间颜色非均匀性:<0.004

配光与光学结构(配光曲线图)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特殊封装的护目灯珠,使得光谱更接近太阳光谱;

2、特殊的进口防眩光学材料,实现低眩光:

3、双极无频闪智能控制驱动,可实现蓝牙、WIFI等控制模式;

经济评价分析:

市场价格合理,追求品质的高端商业照明产品,多种灵活安装方式,满足不同场合条件,维护更换便捷;灯具寿命>50000h;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特殊封装工艺,使得光谱连续性、饱和性,减少高能蓝光;进口防炫膜材料,特殊设计的光学结构,使的出光柔和均匀,眩光远低于国内常规同类照明产品指标;同时满足TLCO标准,高电视照明一致指数(TLCO≥97)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武汉常青小学-阅览室。



图片4.png

获奖、专利情况:

新款产品,专利已在申请当中

是否有“智能设计”?

满足WIFI+蓝牙的控制模式,可使用遥控器和(或)无线控制面板对灯具的色温和亮度进行调节,可同时控制100组灯具。实现多种场景模式。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属深圳市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证券代码:雷曼光电,股票代码:300162),创立于2006年,公司目前已通过SGS 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是一家专注于LED照明产品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员工5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50余人,厂房面积3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自动贴片机,回流焊,IPX6防水测试机等,专业的检测设备:积分球,光学自动检测仪,频闪仪和卧式分布光度计等。多年来,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卓越的产品质量,及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无数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