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萤火之光投影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3 作者: 来源:上海霞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萤火之光投影灯,为上海霞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萤火之光投影灯

Fluorescent light projector

申报单位: 上海霞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等特点,是户外景观,灯光秀,树木装饰等应用的上佳选择。提升城市夜景氛围,减少污染和碳排放,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略尽绵力!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0W

产品型号 Y181W1P1600,

整灯光束角 80° 光点光束角 <1°(多种光束角,光斑大小不一)

产品光色: 白光 / 彩光(红绿蓝黄白。)光点数量: 500 个(萤火虫数量)DMX512 :支持

光点排序 :随机排列DMX512 支持 ,

电压 DC6V-DC24V 输入电压: AC220V

灯体材质: 6061 铝材 面盖材质 钢化玻璃

最佳投射距离:3-8米

最佳投射面积:12-60平方

灯体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181×160×139mm,

使用寿命 >10000 小时

质保时间 2 年

控制方式 射频遥控器 / DMX512


经济评价分析:

产品能够达到CLASSI的安全要求,激光防护要求的最高等级,对人眼睛无伤害,可以放心使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此款产品体积小,外观没有一颗螺丝,外观精巧美观,仿生萤火虫,给人带来一种儿时的回忆。

多年来一直在关注生态环境,致力于生态照明领域产品研发,萤火之光产品是我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仿生产品,通过光的运用,将光化为虫,虫与自然相结合,呈现出让萤火虫回归自然的真实场景,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因为开发这款产品的所有人,和您有着相同情怀,萤火之光就是为情感,为童年,为美好的回忆……而生!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号:2019102245311

实用新型专利号:2019203856002

外观设计专利号:2019303420639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霞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广州市花都区民营科技企业,广州市花都区政府科技局重点扶持的LED技术型企业。

致力于高品质LED户外装饰及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创造多个5年无质量返修的案例,北京东三环(2012年5月完工)用灯量5000多台,6年零返修。公司内部不配备维修人员。

高品质的产品源自卓越的材料选配及工艺,更源自于我们强大的技术力量,拥有专利的恒流驱动电路,专利的变色控制电路,专利的防水结构,专利的配光透镜,专利的散热结构等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