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50W LED可控硅调光器——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03 作者: 来源:中山市调光照明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50W LED可控硅调光器,为中山市调光照明电子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250W LED可控硅调光器

250W led thyristor dimmer

申报单位: 中山市调光照明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250W LED可控硅调光器整体装配时层层叠合即可,结构紧凑,特别是采用了夹板,能够方便地对调光电路板进行独立安装,与其他的电路元件分开,设置更加灵活,工作可靠;玻璃面板具有易于清洁的优点,其绝缘性能好,使用过程中通过拭擦便可以保证其表面洁净,确保产品的美观程度不会被破坏。特别地,当所使用的旋钮也为相同的玻璃面板材料制成时,产品的美观程度得到进一步保证。

主要技术参数:

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蓝色背光,夜光功能 玻璃面板,高档大方。 適合市面上所有調光電源和部份普通电源。 标准86安装结构,适合明装和暗装。

0.2~100%亮度调节。 无级调光,调节灯光柔和,稳定细腻,无频闪现象。 亮度快速选择。 可调节最低亮度,匹配不同的调光电源。

有过热保护功能。 4种DIY情景模式等多项人性化设计。 延时30秒关机功能。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玻璃面板调光开关 ZL201420611862.3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调光照明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电源产品自主研制的高科技企业。调光公司专注LED调光节能,拥有丰富的LED调光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实力。

1、可控硅调光电源系列 2、0/1-10V调光电源系列 3、Dali调光电源系列 4、分段开关调光电源系列 5、调光器系列 6、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