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BR-SW200 -户外水纹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4 作者: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恒之光光电照明设备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BR-SW200 -户外水纹灯,为广州市白云区恒之光光电照明设备厂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GBR-SW200 -户外水纹灯

GBR-SW200-Outdoor water pattern lamp

申报单位: 广州市白云区恒之光光电照明设备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专为户外场景订制的系列产品,独特的防水散热系统,采用领先设计理念以及紧凑模块化设计,使产品防水等级达到IP65,进风不进水;绚丽的效果适用于户外工程、喷泉、广场、主体公园、游乐场所及租赁演出户外场所等户外项目,出色的防护性能及强大的光束效果,势必让户外项目更加丰富多彩。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110V-240VAC,50/60HZ

光源规格:200W LED可选,进DLED模组

整机功率:250W

色光角温:7500K

显示指数:Ra>90以上

灯珠寿命:50000 hours

出光角度:20°/30°可选

防护等级:IP65

频光角闪:0.5-20次每秒

控制方式:8通道,DMX512信号输入、声控、自动运行

颜光角色:5色+白光+多色渐变效果

水 纹盘:2个水纹片,水纹流水速度可调;水纹盘可更换成蓝天白云/星空盘

调光角光:0-100%线性调光

显光角示:液晶显示,中英文显示,可倒转显示

温度检测:液晶屏幕显示运行温度,温度过高,LED自动降低功率保护灯具

产品尺寸:32x25x32cm

产品净重:7.8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显光角示:液晶显示,中英文显示,可倒转显示

温度检测:液晶屏幕显示运行温度,温度过高,LED自动降低功率保护灯具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ZL 2019303488364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恒之光光电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及售后为一体的舞台灯光光电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光束灯、LED摇头灯、摇头灯、LED投光灯、LED效果灯、户外光束灯、探照灯、激光灯、投影灯、水纹灯等系列产品。我们的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我们的经验理念是“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以科技创新开创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