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台灯 turn me——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3 作者: 来源:唐拉灯饰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灯 turn me,为唐拉灯饰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台灯 turn me

Table lamp turn me

申报单位: 唐拉灯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款全新系列的设计灯具:Turn me。

它的名字说明了一切: 转动我,或者让阳光照在你想要的地方!“转动我”是设计师与品牌合作的创新成果。

为你自己发现这种令人惊讶的照明方式,这个可移动的磁铁可以让你确定光的方向。装饰、大气又实用的街灯组合

主要技术参数:

LED最大功率:10W

适用:室内

区域:办公室,卧室,客厅

风格:现代

颜色:黑色

可调光:否

材质:金属

LED max 10W

Usage: Indoor

Area: Office, bedroom, living room

Style: Modern

Color: black

Dimmable: No

Material: Metal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Turn me为全新系列设计灯具,它的名字说明了一切: 转动我,或者让阳光照在你想要的地方!“转动我”是设计师与品牌合作的创新成果。为你自己发现这种令人惊讶的照明方式,这个可移动的磁铁可以让你确定光的方向。装饰、大气又实用的街灯组合,高端红色和经典黑色,点缀艺术空间的同时,也营造温馨浪漫氛围环境。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唐拉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国际照明公司,为灯具和其他照明元件提供独特的和鼓舞人心的原始设计。我们专门设计和生产吊灯、吊坠灯、壁灯、落地灯、桌灯和点灯等装饰灯具。我们还有一个完整的类别创造性地设计的led灯丝灯泡和各种灯具组件,其中包括织物电缆,灯座,灯罩和成套设备。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