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应急灯泡-Product Model——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5 作者: 来源:中山市圣迈灯饰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应急灯泡-Product Model,为中山市圣迈灯饰厂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应急灯泡-Product Model

Emergency bulb-Product Model

申报单位: 中山市圣迈灯饰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亮度,高流明,高性价比,可手动控制,可遥控控制,用于户外旅行,应急照明,夜市摆摊等各种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电压:200W

外径:Φ150

电池类型和照明时间:A品1800mA*4节 强光4小时 普光8小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亮度,高流明,高性价比,可手动控制,可遥控控制,用于户外旅行,应急照明,夜市摆摊等各种场所,可定制三种不同模式


申报单位介绍:

本公司主要研发,加工,经营生产LED投光灯,应急灯管,太阳户外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壁灯,太阳能应急球泡等一系列LED灯具,公司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保持着诚信务实,脚踏实地的心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认可,我们秉承以质量为上乘,“以准为根,以快为本”的服务宗旨,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实践经验的积累,从而得到了同行及外国客户的赞誉和支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