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ILIANGMEI 户外亮化投射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4 作者: 来源:广东艾亮美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ILIANGMEI 户外亮化投射灯,为广东艾亮美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AILIANGMEI 户外亮化投射灯

AILIANGMEI Outdoor lighting projection lamp

申报单位: 广东艾亮美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公园、广场、高楼、生活小区、购物中心、高速公路、地铁站等户外工程设施,灯光以其亮丽、新颖的色彩,款式多样化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秉承"物美价廉,服务保障"立足于内销市场,极开拓国际市场,并以追求创新,提高品质为服务宗旨,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拥有严格的管理队伍,并注重售后服务。作为专业LED照明灯具的生产商,我们将以良好的质量,优廉的价格,放心的售后服务成为您的优选品牌!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加厚铝材散热器,空气对流设计,散热效果好,有效保护灯具使用寿命

2、可调节角度底座,强烈的质感,结实耐用

3、表面喷漆,不易腐蚀褪色,经久耐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艾亮美照明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环保LED户外亮化工程灯具领域的、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整套LED户外亮化工程解决方案,深受客户好评。 艾亮美照明品牌旗下产品以生产LED亮化工程产品和道路工程照明为主,主要有:LED投光灯.LED洗墙灯,LED数码管。LED点光源,LED线条灯,LED路灯等产品。产品节能、环保、高亮度,长寿命,广泛应用于发地产楼盘、商业大厦、宾馆酒店、夜场KTV、公园桥梁等亮化装饰工程。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均有采用我司生产的LED户外工程灯具。 产品广泛用于公园、广场、高楼、生活小区、购物中心、高速公路、地铁站等户外工程设施,灯光以其亮丽、新颖的色彩,款式多样化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秉承"物美价廉,服务保障"立足于内销市场,极开拓国际市场,并以追求创新,提高品质为服务宗旨,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拥有严格的管理队伍,并注重售后服务。作为专业LED照明灯具的生产商,我们将以良好的质量,优廉的价格,放心的售后服务成为您的优选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