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CT-1200-LV LED模组贴片机——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1 作者: 来源: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CT-1200-LV LED模组贴片机,为 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CT-1200-LV LED模组贴片机

Hct-1200-lv LED module mounter

申报单位: 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深圳市汉诚通全自动视觉识别在线高速LED贴片机HCT-1200-LV,实贴产能可达23000CPH,对0603至7474之内的所有规格的灯珠、电阻、电容及部分IC等SMD LED器件进行有效贴装,可实现群取分贴、分取分贴等多种贴装模式。

主要技术参数:

1、最大电路板面积:1200×325mm

2、最大移动范围:X轴1200mm,Y轴420mm,Z轴10mm

3、理论最大贴片速度:28000CPH

4、贴片精度:±0.05mm

5、定位方式:MARK点相机+视觉相机定位

6、可以贴装元器件: 0603以上阻容件及各种3528和5050LED芯片,同时满足SOP SOT芯片的贴装,并兼容各种大功率芯片贴装

7、编程方式:可自动视觉相机定位编程

8、带式喂料器:8mm,12mm,16mm,24mm,32mm喂料器

9、喂料器数量:可以放置30个的喂料器

10、操作系统 : WINDOWS XP

11、压缩空气:内置气源,无须外接气源(大批量生产可选配工业气泵)

12、电源/功率: 220V,50Hz/2.0KW

13、重量:1200Kg

14、外形体积:2000MM(L)*1150MM(W)*1500MM(H)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单臂6头贴装,贴片头采用了伺服电机驱动超大导程精密滚珠丝杆带动,可进行高速高精度贴装

2、可同时对6组贴片头上的元件进行视觉补偿较正,运动精度可达0.005mm

3、可自动视觉编程,不用手动输入元件坐标,编程简单,方便入门者便捷实用,满足大批量多品种生产的需求。

4、不同的喂料器可以满足不同的LED贴装要求

5、高性价比LED贴片机,最适合大批量LED生产

6、整机由工业控制计算机配合专用贴片机软件控制,方便操作实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1.2米以内的长灯条、软灯条、圆板、电源板等各种类型的LED基板和LED驱动电源及部分SMT类基板,并配有30个料站,可同时安装30支8mm喂料器,可实现多种元件同时贴装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并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贴片机厂家,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视觉识别技术的贴片机制造商。

创新,是汉诚通快速发展的原动力!在专业化和精品化的经营理念指导下,汉诚通不断扩大研发团队,在研制生产过程中,从材料及工艺入手,根据客户生产实际情况,紧贴客户生产工艺及技术问题,为满足客户需求而竭尽全力研发出市场所需求的贴片机,随着客户群体不断壮大,汉诚通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四川、中山等地区及印度、埃及、伊朗、西班牙、巴西等国家已成立了办事处,产品畅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时至今日,汉诚通已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及优异的创新实力,基于精细化的管理体系,搭配强大的生产及交货能力,其贴片机已广泛应用于表明贴装、户外和室内照明、电子加工与制造等在内的工业领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