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美国工程师拆解16美元的智能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9 作者: 来源:EDN电子技术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灯泡”一直是我写过的博客文章和设计拆解单元中最受欢迎的主题。工程师读者们,你们一定都很喜欢这种在白炽灯之后的照明光源!

  “LED灯泡”一直是我写过的博客文章和设计拆解单元中最受欢迎的主题。工程师读者们,你们一定都很喜欢这种在白炽灯之后的照明光源!

  因此,当我最近看到亚马逊(Amazon)以15.99美元的价格出售基于Wi-Fi的“智能”LED灯泡时,我再度下手买了这款“Made in China”的智能LED灯泡。具体来说,我看上的是TP-Link Kasa KL110智能LED灯泡。虽然TP-Link称其为“可调光”,事实上只有搭配制造商自家的Android或iOS App,以及登入使用者的云端账号,透过这样的方式才能实现可控制。如果试图使用传统的调光器开关进行调光,其结果可能导致不稳定的结果或者甚至出现故障。

  综上所述,让我们开始准备这次的LED灯泡拆解任务吧!照例先从几张“开箱”照开始:

  打开包装盒后发现,里面是一长串的双面文字说明以及时尚的灯泡:

  拉近一点看看这个灯泡的外部标记的特写照:

  根据过去的经验,我知道我的热风枪可能无法刺穿灯泡内部,因此这次我打算直接出动“重型火炮”:

  首先用钳子拆开灯泡底座……但这并没法让我看到什么细节:

  现在,是时候将注意力转向灯泡上(以及我的钢锯)了: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