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繁——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1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陈荣耀、杨雨山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繁,为天津美术学院-陈荣耀、杨雨山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fouish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陈荣耀、杨雨山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设计的构思是围绕着金属反光的特性,灵感来源于旧式手电筒中的内部反光原理同时 参考了日常生活中万花筒的元素.在多个反光较强的铁片中,考虑到切角角度当中也参考 了花朵绽放的活动规律,让一个灯具能够从一个简约无常的环境中能够形成对比,添加一 份特别的视觉效果. 其实觉得现在人大部分人都在希望设计上讲求简约和干净,使得整体感觉上都像淡淡无 常,繁琐不一定是追求完美的人所避忌的元素,我觉得繁琐可以能够让环境和视觉中带 来一点动感与刺激,就像白昼间的蓝天白云,万里晴空一望无际对比起来,夜昼间的星河 繁花也是一种美景,为何岂不能在蓝天白云之下带来似遥远星河的一点点缀呢? 夜幕降临了,在幽蓝的的天空中点醉着无数的明星,让夜幕充满了灵性,仿佛在邀请着 我们到太空中漫游.

主要技术参数:

金属外壳 塑料底座 led节能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利用了金属片的反光原理,削弱了灯源对眼睛的不适感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天津美术学院-陈荣耀、杨雨山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