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随行 多功能灯具——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1 作者: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薛禹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行 多功能灯具,为南京工业大学-薛禹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随行 多功能灯具

Multi-function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南京工业大学-薛禹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灵感:想象这么一个场景:寂静的黑夜里,你点亮了一盏台灯开始工作手机收纳在底座上开始充电,温柔的灯光陪伴着你直到忍受不住疲惫的折磨,你将灯和手机从灯座上拿下来放到床头的灯座上,调节适当的光亮和角度,翻看着自己喜欢的书。半夜醒来,你取下灯将它“弯”成手电,柔和的灯不那么刺眼却也足够照亮黑暗。再次回到床上,你将手电折回来放在灯座上充电,触碰灯身,灯灭了,夜静了。我们的灵感来源于:家里的灯很多——台灯、床头灯、日光灯等等,然而我们使用一盏灯便会闲置其它灯,灯与灯之间相互孤立,我们疲惫于各种灯的开关。若是一盏灯可以随身而动,适用于多种场合且不需要复杂的变形,那它便像是一个完美的朋友为你照亮家里的每一处黑暗。

主要技术参数:

4VLED灯、可变形软管、可充电电池、触控开关电路板、无线充电接收与发送线圈及其电路板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与底座圆盘磁石连接可进行无线充电同时也具有电子设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充电时底座周围有蓝光闪烁;灯与底座分离后可弯折将灯柱底部与灯罩顶部相连可以做手电筒用;触碰式开关支持三挡调节。灯可通过磁石放置许多地方。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是南京工业大学大三的一名学生,作为转专业生一直在努力的提升专业知识,希望通过参加比赛来展现自己的想法锻炼自己的能力。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