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功能庭院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彭辞香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功能庭院灯,为彭辞香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多功能庭院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彭辞香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融入自然元素,以生态环保、自然美观为设计理念,集基础照明、装饰照明、功能照明为一体,整体造型简洁大气且可一灯多用,即能满足安全出行的功能照明,又能体现当今所倡导的生态宜居理念,可根据地域特色、人文风情定制灯杆造型和装饰风格,可种植能适应当地自然环境生存的装饰性植物,与当地风土人情产生共鸣,为城市营造一道亮丽的风情。

主要技术参数:

色 温:3000K

功率/电压:220V

功 率:3W+10W+10W+15W

防护等级:IP65

平均寿命:20000小时

环境温度:-20℃--45℃

光 源:灯罩内LEDE27 5W 3000K LED COB 10W向下投光 尾部LED 3W 花篮 尾部LED 15W 射灯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满足多功能照明设计,除了灯头与灯体本身光源照明外,其灯体尾部装有一个可调射灯,可根据所照射范围:如人行道的宽度及照射重点来随意调整角度,突破了传统景观灯的局限模式,使其功能性更加广泛应用,改变了对于人行道、广场、公园等景观灯(只是较为美观、单一)的传统设计,尾部照射花圃的照明也是此灯的设计亮点。

商业评价分析:

此灯集景观照明及功能照明于一身,在提高人们夜间出行安全的同时也增加了人们户外活动的次数,从而改变人们的观念,创造一个明暗相间的调色板般的夜晚。既能协调城市景观满足视觉需求,又能彰显地域文化实现特色宣传,既实现功能照明节省资源成本的同时,又突破了传统景观灯的局限,节约环保的多功能照明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具高度:4M 灯具颜色,深咖啡粉体涂装;

2、不锈钢SUS304灯体,表面户外防腐蚀粉体喷涂环保漆,水纹玻璃灯罩 内部E27 LED5W,底部LED CREE COB 10W,防水恒流内置电源,IP65

3、尾部 LED 3W投射花篮,IP65 15W射灯投射树木,IP65

4、表面防氧化粉体深咖啡色涂装,灯具必须防盗固定安装,固定螺栓为不锈钢防盗螺栓

5、灯具出线为高防腐蚀防氧化户外橡胶线,灯具电线必须具备防拉结构

6、LED光源透镜高防腐蚀防氧化变色有机玻璃

7、玻璃为超白玻璃。

其他优秀案例:

主持的其他优秀案例: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城市照明规划及设计 陕西凤县一江两岸照明规划及设计 峨眉山七里坪森林温泉照明规划及设计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彭辞香 国家注册一级照明设计师 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 2015“中国十大人气照明设计师” 广东耀旭城市光环境研究所设计总监 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常委委员 新锐设计师专业委员会NDPC会员 美术家协会会员

代表作: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城市照明规划及设计 山西长子县城市夜景照明规划及设计 河南淮滨县城市夜景照明规划及设计 河南新县城市夜景照明规划及设计 陕西扶风县城市夜景照明规划及设计 陕西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照明规划及设计 陕西凤县一江两岸照明规划及设计 陕西佛光路夜景照明规划及设计 七星河国家湿地公园照明规划及设计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城市照明规划及设计 都江堰城市夜景照明规划及设计 峨眉山七里坪森林温泉照明规划及设计 ……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