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拱桥庭院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31 作者: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王宝敏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拱桥庭院灯,为齐鲁工业大学-王宝敏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拱桥庭院灯

Arch Bridge Courtyard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齐鲁工业大学-王宝敏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改款庭院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明湖的24处拱桥。这二十四桥桥桥有名,时间的变化给这二十四桥带来浓厚的历史感,人们从拱桥上走过,只关注自己的一方天地,对拱桥的状态漠不关心。荏苒日月,这些拱桥就在此处静看日月交替而从桥上走过的人都逐渐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中。希望以拱桥为设计元素的庭院灯能够在短暂而又漫长的人生道路上为人们长亮起一盏引路明灯,为我们迷茫的人生指明方向。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拱桥庭院灯总高4米,宽1米6,厚14厘米

技术:人体感应,当人们通过改款庭院灯时,灯柱上的灯光亮起,与人们产生互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顶部整体轮廓提取大明湖拱桥的造型;灯罩采用鱼的造型,寓意着年年有鱼、人们收入丰盛。灯柱上有人体感应,当人们通过路灯时,灯柱上的灯光亮起,与人们产生互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就读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是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15级的一名学生。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荣获二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荣获一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2017-2018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2017-2018学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2018年荣获“泰山设计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产品设计类优秀奖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