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莱福德电源 LF-FHB150YA——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9 作者: 来源: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莱福德电源 LF-FHB150YA,为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莱福德电源 LF-FHB150YA

LF-FHB150YA

申报单位: 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是一款专为LED高棚灯、UFO工矿灯而研制的产品。在此领域首次采用非隔离技术,具有超高的效率,延长了产品的寿命。

同时采用独有的并机技术,实现多台同步调光;采用创新的PFC切换电路进一步提高低压输入效率;采用漏电流消耗电路,解决非隔离电源无法调光关断问题;加入短路保护电路,解决智能模块辅助供电短路损坏问题。

主要技术参数:

电压输入范围:90-305Vac;

输出电压范围:80-130VDC;

输出电流范围:1.1A-1.5A可调;

产品转换效率≥95%;

谐波(THD)≤15%;

功率因素(PF) ≥0.95/277Vac。

安装方式图一: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此领域首次采用非隔离技术,效率高,成本优,且采用一些创新技术降低了非隔离对灯板要求高问题;采用新颖的漏电流消耗电路,解决非隔离电源无法调光关断问题;采用独有的并机技术,实现多台同步调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此技术成功运用在FHB100YA、FHB200YA,FHB250YA等系列产品,
均已量产,批量出货。并且获得客户好评如:深圳市艾格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华电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思坎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伯乐照明照明有限公司等。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证书专利号:201711397621.8,名称:一种同步调光系统和方法,现在?实质审查中。

发明证书专利号:201820869721.X,名称:一种工矿灯,已经授权。

发明证书专利号:201820870225.6,名称:一种工矿灯的智能调节电路,已授权

是否有“智能设计”?

采用感光检测模块,可以根据环境光可启动微波感应模块,不需要照明的时候就无需调制工矿灯,节省电费;采用遥控信号接收模块可与外部设备进行无线通信,可以无线控制调节工矿灯,方便实用。本实用新型专利已经授权。

申报单位介绍:

自2007年成立以来,莱福德(全球注册商标:Lifud)一直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LED照明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配套服务,为将Lifud打造成一个百年品牌而奋斗。秉持着“踏踏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产品”的企业精神,Lifud赢得了国内外客户和终端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为了给全球的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及时的服务,莱福德于2018年1月在美国加州成立了第一家海外分公司,2018年8月在德国成立欧洲分公司。此外,莱福德也在不断拓宽海外分销渠道,使莱福德的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在深圳总部,莱福德有UL WTDP授权的实验室。在四川省,我们工厂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已通过最新版本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一家全球LED电源品牌,莱福德以“领先的LED驱动与智能系统服务商”为品牌定位,向客户承诺做到综合客户价值领先: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交付领先等。目前我司的产品线主要包含通用照明电源,大功率照明电源,智能系统方案,齐全的品类传递着莱福德打造LED驱动综合解决方案的决心、信心与实力。

我们以“致力于技术创新、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朝着“使能源更高效、更清洁”的愿景,自主创新、艰苦奋斗,为全球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努力实现 “点亮全球三分之一” 的目标!

Established in 2007, Lifud, global registered brand, has been working on and will keep on working on building a century-old brand so that users around the world can always get LED lighting products of reliable quality and get timely service. Sticking to business spirits of Integrity, Responsibility, Dedication, Lifud has earned faithful trust and continuous support our clients and end users at home and abroad. In order to offer more timely support to oversea clients and end users, Lifud has established a subsidiary company in CA, USA and Dusseldorf, Germany in 2018. Besides, our increasing overseas distributors also make Lifud to have better global presence.

In Shenzhen headquarters, Lifud has an authorized UL WTDP laboratory, and in Sichuan Province, we have a factory covering 40,000 m2, with ISO9001: 2015 certificate. Positioning as a global brand “Leading the LED Drivers’ Standard”, Lifud keeps developing and upgrading more products to meet various demands and even exceed their expectation. We have been specialized in developing constant current LED drivers but now we will start extending our product lines to more constant voltage LED drivers as well as some industrial-application LED drivers.

We dedicate ourselves to technology innovation, shouldering the mission of improving human beings living environment. Our vision is to make utilization of energy resources more efficient and cleaner.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