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順天夏朵壁燈——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9 作者: 来源: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順天夏朵壁燈,为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順天夏朵壁燈

Shuntianxiaduo-wall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壁燈為順天夏朵案客製化設計壁燈。

主要技术参数:

本體發光:(T5)日光燈 28W*2 2700K 下照:HCI-PAR 20 35W*1 10°3000K IP6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图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夜幕低垂『光』亮起,白天市景车水马龙转换成静谧的夜,以灯火勾勒、低语着、诉说着,城市的不同的风貌就此展开。以人为本的灯光美学带入建筑产业与城市中,使灯光赋予品牌精神,在夜空中缓缓的雕塑而出,秉持谦逊的态度与持续创新为发展目标,期盼在未来每一次的机会里淬链、产生更多绚烂的花火。

『袁宗南照明设计』于2000年成立至今,积极参与各项工程,大至园区小镇、厂办灯光规划、小至独立灯具设计。举凡包含住宅空间、学术单位建筑设施、购物商场、文化展览、写字楼空间、公共建筑、历史文物建筑及公家设施都可以看到我们结合灯光设计美学、节能环保及以人为本的理念实践。

袁宗南James Yuan为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Founder & Creative Director,北京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工学博士,毕业于台湾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系、于德国慕尼黑大学光学所短期进修。具备I.A.L.D(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会员资格。现任中原大学、逢甲大学、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先后任教于国立台北科技大学、国立联合大学、国立交通大学助理教授,亦曾于日本京都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担任客座教授一职,近期亦在多场照明专业研讨会与讲座中受邀担任讲座嘉宾或专门讲师,致力于两岸的照明设计教育工作。

代表作有上海世博台湾馆、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乐中心、台北国父纪念馆、日本美秀美术馆局部改造、上海九间堂十乐会所、西安大雁塔等。近期获得LIT Design Awards 2018 HONORABLE MENTION、2018年第十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全国、2018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行业领袖奖、2018年海峡两岸照明设计大赛专业创意设计优秀奖、2018年海峡两岸照明设计大赛专业创意设计二等奖、2017年第九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全国总决赛优胜奖、LIT Design Awards 2017 Professional winner等。

照明应该与科技智慧作结合,配合人的使用模式,决定灯具使用模式,「人越多,灯越多;人越少,灯越少。」如此才能减缓能源的浪费,体现现代人应该具备的世界公民态度。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