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齿轮树——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9 作者: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邵丽颖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齿轮树,为齐鲁工业大学-邵丽颖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齿轮树

cogwheel

申报单位(或个人):

齐鲁工业大学-邵丽颖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结合现代飞速发展的科技背景,设计出一款有工业设计感的创意雕塑灯,此产品与工业元素相结合,配色沉稳大方,工业感十足。

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使用电力输出,太阳能板辅助供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使用混合材料做主体,齿轮下面是光源,接通电路时发光,齿轮也会缓慢转动,感应外界温度调节冷暖光线,在炎热的夜晚散发冷光,在寒冷的冬天洒下温暖的光线。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邵丽颖,性别女,目前就读于齐鲁工业大学,在此前的时间内一直在充实自己,很少参与比赛,本次投稿是为了证明自己之前的努力成果,在老师的帮助下对作品进行了优化,并投稿这次比赛。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