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联网监控式台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9 作者: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刘敏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联网监控式台灯,为广州美术学院-刘敏华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联网监控式台灯

Network monitoring type desk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美术学院-刘敏华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因工作原因而独居于外地的人,无法随时掌握家中安全信息。利用现代互联网发展的优势,这款台灯将摄像头与无线互联网功能集于一身,连接手机可远程控制台灯,含记忆功能;根据实际需求提供灯头旋转与前后调节功能(详情可见以下黑底实物图);根据设定的编程,含人体智能感应特点,台灯亮度随人靠近的距离而变,可自动开启与关闭。

主要技术参数:

材质:ABS

光源:LED

开关:感应开关

功能:监控、视频录像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常见的台灯无监控、让用户实时掌握信息的功能,而联网监控式台灯添加互联网功能的同时,将其优点最大化。

商业评价分析:

现互联网快速发展、目标用户群体庞大,有相关监控需求。此灯的技术特点与创新要点有别于同类灯具,且技术难度不大,较易实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根据联网摄像头与LED光源的设计分布特点,选择简单直接的造型,并用旋转结构与材质特点将台灯的上中下部分连接起来,方便用户收纳与使用。此灯利用互联网、灯具与手机的智能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美术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同时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授予单位。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