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飘带五星造型灯——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中山市姹紫嫣红灯饰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飘带五星造型灯,为中山市姹紫嫣红灯饰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飘带五星造型灯

Ribbon Five-Star Modeling Lamp

申报单位: 中山市姹紫嫣红灯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 结构:五角星代表红军,红色飘带代表25000千里红军长征的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字体可换改,响应强国学习。

2、配光:线条新颖,光色均匀,双面出光,显示产品痕迹效果,应用场景喜庆优美。

3、维护: 为城市增光增彩,光与城市完美结合,功率小,光效高。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尺寸:1.7米*3米

产品电压:DC12V

产品功率:240W产品材质:

吸塑亚克力成型+不锈钢支架

产品光源:灌胶防水模组

产品电源:全防水电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外观新颖,外观结构结合当地悠久的历史文化,五角星代表红军,红色飘带代表25000千里红军长征的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字体可换改,响应强国学习。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根据现场实景应用,获得一致好评,符合当地文化,深受人们喜爱。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2018307053070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姹紫嫣红灯饰有限公司(原姹紫嫣红灯饰厂),2010年成立于广东中山,专业从事LED景观亮化灯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专业生产 LED【灯笼、中国结、街道灯、灯杆造型、节日装饰灯、及异形户外景观灯】。公司产品遍布全国,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为适应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因地制宜的个性化订制服务。

姹紫嫣红的主要产品有:LED【灯笼、中国结、街道灯、灯杆造型灯、节日装饰灯、灯串、造型灯及异形户外景观灯】,提供个性化和独具地方特色的定制服务,尤其在烘托节日喜庆氛围,点缀城市景观亮化方面,独具造诣!目前姹紫嫣红正在开发适合家庭用的传统LED灯笼和中国结,希望这些承载传统文化和民族记忆的元素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我们将“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为经营宗旨,精益求精,领先创新为理念服务客户为目标,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欢迎五湖四海的新老客户来厂参观,结识朋友,沟通交流,洽谈业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