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金枝玉叶”LED智慧景观照明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金枝玉叶”LED智慧景观照明灯,为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金枝玉叶”LED智慧景观照明灯

“金枝玉叶”LED智慧景观照明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为我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一款“金枝玉叶”LED智慧景观照明灯; “金枝玉叶”LED智慧景观照明灯是一种集成各种信息设备技术创新复合应用的智慧路灯产品,具备智慧照明、WIFI 热点、环境信息采集、安防及道路智慧监控、信息发布、应急可视报警以及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条等多种功能。产品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客户可根据不同需求和不同应用场合,选择不同的功能模块,为业主以及其服务的最终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基础设施。

“金枝玉叶”LED智慧景观照明灯系统由八大应用子系统组成:LED 路灯监控子系统、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子系统、无线 WLAN 子系统、智慧监控子系统、环境传感监测子系统、充电桩子系统、微基站4G通信系统和视频语音求助子系统。各应用子系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联合运作,用户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应用子系统进行组合应用。

“金枝玉叶”LED智慧景观照明灯集景观与道路照明于一体,灯具整体造型为薄片树叶,融入自然,将照明与自然完美结合,寓意取之自然,用于自然,细叶精裁,落叶归根,将光热全部奉献给脚下这片土地。

金叶灯样式:单叶金叶灯、双叶金叶灯、多叶金叶灯。

金叶灯种类:庭院灯系列、景观灯系列、智慧路灯系列。

适用场所:适用于道路、公园、河道、广场等不同的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V;

电源频率:50Hz;

额定光通量:6600lm;

额定相关色温:>4000K;

输入功率:60W;

功率因数:0.95;

光源数:50×2颗;

光源单颗功率:30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自行设计配套的金枝玉叶灯壳,确保路灯散热良好,保证在25℃环境温度下,LED芯片在65℃以下;

(2)采用单灯控制,根据不同时段,不同人流量等自行调整照明功率和时长,达到节能效果。

(3)采用高质量、高光效的欧司朗LED产品,首选用较高效率的电源适配器。

(4)适当降低LED的工作电源,使之有更高的光效;

(5)采用优质的透镜及高透光性灯面玻璃,尽量减少了透光损耗。

效果:此款产品的光效已经全面超过150W的钠灯,节电率可以达到70%以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所采用的金枝玉叶灯壳,其外观美观,紧凑轻便,易于安装;

(2)采用外壳与散热一体化设计,进一步提高散热性能。

(3)将探测系统纳入整灯设计,可根据客户需求直接接入相应的智慧系统。

(4)提高产品安全性,产品设计安装了防坠链,安全系数大幅提高。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灯具及电子散热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3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6名,其中硕士以上学位人员6名。公司设1个省级研发中心及独立的LED电子电路研发部门与光学实验室,配备专业的生产设备及光学、电子检测仪器260多台,年生产LED灯具400万盏,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目前公司已设计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太阳能路灯、工矿灯、路灯、隧道灯、球泡灯、日光灯、筒灯、植物补光灯等40余种LED照明灯具,其中,隧道灯、路灯、日光灯相继通过了CQC、CE、ROHS认证、产品节能认证。截止目前,共申请专利44项,已获准发证的39项,包括6项发明专利,7项外观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全方向LED球泡灯已获得美国、南非国际PCT专利。 公司自行成立照明安装工程部,先后完成了省道大沂路、昌乐县方山路南段贯通、流泉街下穿立交桥等10条道路的路灯亮化工程,真正实现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