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Y-YWD型LED路灯——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Y-YWD型LED路灯,为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Y-YWD型LED路灯

Y-YWD型LED路灯

申报单位: 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简介

该产品为我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一款Y-YWD型LED路灯,灯具的灵感来自于燕尾。将燕尾造型灵巧细致运用在灯具尾部,然后延伸至顶端。此灯具设计要点为仰视图和主视图。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赢得市场认可。

其外观美观,性价比高,充分解决了抗风、自洁以及大功率LED散热系数低等问题。主要用于次干线、街路及小区道路照明。

该产品通过了CQC和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一、产品特点

1、采用通用模组,可安装1-6个模组,灯壳宽度380~400mm;

2、灯壳的安装角度可调;

3、电源腔体的大小能够容纳300W的电源;

4、电源的固定方式采用整块的电源固定板,固定板材质可以用铁板,上面开长条的槽,不同大小的电源均可安装;

5、电源腔内能够单独放置防雷器;

6、电源腔内有接地符号及专门的接地位置;

7、电源腔内电源输入线有固定电缆的装置,或预留安装压线夹的孔;

8、电源腔内预置安装接线架的孔;

9、后盖采用型材,安装方式参考13号灯壳;

10、电源腔盖采用活动可掀开式,靠近安装灯杆的一端有活动转轴,另一端用卡扣形式固定在后盖上;

11、整体用料既考虑成本,也考虑安全性,需要保证强度的部位增加用料,不影响强度的部位可减少用料;

12、灯壳整体外形设计采用流线型,线条圆滑。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V;

电源频率:50Hz;

额定光通量:16000lm;

额定相关色温:>4000K;

输入功率:100W;

功率因数:0.95;

光源数:4×28颗;

光源单颗功率:1.6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自行设计配套的燕尾蝶灯壳,确保路灯散热良好,保证在25℃环境温度下,LED芯片在65℃以下;

(2) 采用高质量、高光效的欧司朗LED产品,首选用较高效率的电源适配器。

(3)适当降低LED的工作电源,使之有更高的光效;

(4)采用优质的透镜及高透光性灯面玻璃,尽量减少了透光损耗。

效果:此款产品的光效已经全面超过250W的钠灯,节电率可以达到50%以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所采用的LED路灯灯壳获得了外观设计专利,其外观美观,紧凑轻便,易于安装;

(2)产品的散热性能好,为提高散热性能,在灯壳背部设计开窗口加快散热,提高产品寿命。

(3)提升路灯灯光利用率,将灯具固定部位设计为可调节角度方式,依据不同路况进行调节。

(4)提高产品安全性,产品设计安装了防坠链,安全系数大幅提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我公司购买的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Y-YWD型LED路灯,应用安装于多项道路亮化工程,到目前为止,实际运行时间长达320天,累计运行3360小时。

该产品安装简单方便、设计美观、产品质量稳定,同时安全性能高,得到了当地使用单位和群众的一致认可。此款产品的光效已经全面超过250W的钠灯,节电率可以达到50%以上,节能效果很好。

用户评价意见,附后。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ZL 2017 3 0404156.0

申报单位介绍:

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灯具及电子散热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3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6名,其中硕士以上学位人员6名。公司设1个省级研发中心及独立的LED电子电路研发部门与光学实验室,配备专业的生产设备及光学、电子检测仪器260多台,年生产LED灯具400万盏,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目前公司已设计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太阳能路灯、工矿灯、路灯、隧道灯、球泡灯、日光灯、筒灯、植物补光灯等40余种LED照明灯具,其中,隧道灯、路灯、日光灯相继通过了CQC、CE、ROHS认证、产品节能认证。截止目前,共申请专利44项,已获准发证的39项,包括6项发明专利,7项外观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全方向LED球泡灯已获得美国、南非国际PCT专利。

公司自行成立照明安装工程部,先后完成了省道大沂路、昌乐县方山路南段贯通、流泉街下穿立交桥等10条道路的路灯亮化工程,真正实现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