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慧型汽车头灯——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台湾)光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慧型汽车头灯,为(台湾)光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智慧型汽车头灯

LED Headlight bulb

申报单位: (台湾)光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节能环保不仅是世界趋势,更是拯救地球刻不容缓的手段,此款由光动力科技所研发的智能型LED汽车头灯不仅适用于一般车辆,更适用于新能源车(电动车)所使用。 此产品特点如下:

1、合乎车规标准,油、电车兼容。

2、无EMC干扰。

3、以节能的LED灯取代传统耗能的卤素灯,在正常温度下使用寿命长达10万小时。

4、智能型温控装置,严格控管LED灯工作温度。

5、体积小,并且无正、负极之别,防呆设计使安装更容易。 此款智能型LED汽车头灯以高集成芯片设计,植入LED内,简化驱动电路的设计及结构,成为一款免驱动器的汽车头灯,性能提升而价格又降低,具绝对优势的竞争性,取代传统型外接驱动器盒,在全球集重力抢占汽车照明市场时, 本产品与设计技术,值得大力推荐!

主要技术参数:

LED工作温度于120℃±10%,芯片感温自动调节电流;工作电压10V-40V DC,输入电源不分正负极性。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同类产品无温控装置,经常烧毁LED

同类产品需外掛驱动线路盒

同类产品内有磁性元件容易产生电磁波干扰

同类产品电源正负不得接错否则烧毁

经济评价分析:

均以高集成线路设计,无需其他被动元件,提高效能。

提升产品可靠度,省略了驱动器,可降低成本,并增加产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突破传统设计,使LED寿命增长,达到行车安全目的,同时可以省略EMC照成干扰问题,为新能源车打造一个专属车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多功能汽车照明

1、内建恒温恒流控制,确保LED不死灯、不光衰

LED与DRIVER整合为一,无需外掛驱动器,容易安装。

获奖、专利情况:

受理中


申报单位介绍:

光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以研發照明之集成電路為主,如2008年完成氙氣大灯芯片,2012年完成高功因LED曰光灯芯片,2017年完成無駆動LED車用照明。曾經拿過2次台湾科專計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