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乐高”系列多组合投光灯——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中山驰马灯饰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乐高”系列多组合投光灯,为中山驰马灯饰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乐高”系列多组合投光灯

“Lego”Series Multi-Combination Spotlight

申报单位: 中山驰马灯饰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乐高”系列灯具是采用乐高积木的原理,让你的灯光实现更多的可能性。LEGO. DIY百变,你用得到,我做得到,这是“乐高”系列灯具的想要传递的照明设计方式,它尽可能的实现你所有想要的照明效果。“乐高”系列采用了蜂窝煤和烟囱的原理,LED的散热达到最佳。整个系列都是采用一个模组进行百变组合,不断的拼接而成,让他无限可能的发挥你的想象,可以用于户外建筑和园林景观的多种使用方式的照明,DC24V 输入,采用进口CREE XTE2灯珠,自主研发高效透镜,单一模组有10°,24°,36°可选,单一模组从6瓦~12瓦之间任意选择,同时发光角度和功率可以随意组合,以实现不同的照明设计需求。设计令人叫绝,拥有自主设计的外观和结构,灯体表面没有一颗外漏螺丝,美观大方,拥有实用新型等多项专利,专利号:CN201820942391.2 \ CN201830423822.X。

主要技术参数:

外观尺寸小巧,L60mm*W60mm,单个模块最高综合功率可达12瓦,DC24V 输入,采用进口CREE XTE2灯珠,自主研发高效透镜,单一模组有10°,24°,36°可选,单一模组从6瓦~12瓦之间任意选择,同时发光角度和功率可以随意组合,以实现不同的照明设计需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乐高”系列采用了蜂窝煤和烟囱的原理,LED的散热达到最佳。整个系列都是采用一个模组进行百变组合,不断的拼接而成,让他无限可能的发挥你的想象,可以用于户外建筑和园林景观的多种使用方式的照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2018年~2019年间应用到了多个园林景观及建筑桥梁等项目,用户一致反馈该系列产品灯体小巧精致,便于隐藏,安装方便,并且可以多个组合的同时,光束角也可以不同组合,尤其是在照树和古建筑上可以根据不同需求灵活应用。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CN201820942391.2 \ CN201830423822.X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驰马灯饰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灯饰照明设计、研发、销售一体的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灯饰照明产品设计、灯光创意小品设计、商业空间照明设计、人居空间照明设计与研发;一站式的解决公园广场、文旅景观、城市建筑、商业综合体等的灯光亮化与落地实施。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