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防眩灯 (D6018系列)——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东德泰(厦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防眩灯 (D6018系列),为东德泰(厦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防眩灯 (D6018系列)

LED anti-dazzle lamp

申报单位: 东德泰(厦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一款适应用于羽毛球馆和网球馆的防眩光照明灯具。

2、运用微刻技术对灯具的透光罩进行处理,结合二次反射,使得照明灯具即可有满足不同场景的多种配光,也使得光线柔和。

3、即使运动员直视发光面也不会有眩光的感觉,达到真正意义上防眩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D6018

工作电压:85-305VAC 50/60Hz

功率因素:PF≥0.96

光源:飞利浦

配光角度:60*90度

色温:4000K/5000K/5700K/6500K

显色指数:Ra80

光效:110LM/W

控制:0-10V/时控/PWM

防护等级:IP65

使用环境:-35℃-50℃

使用寿命:50000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市场上使用的体育场馆照明LED灯具基本采用PC透镜的方式来配光,来满足标准要求,采用PC透镜配光会导致眩光严重,及黄斑,东德泰LED防眩体育照明灯具采用了二次反射结合微结构折射原理,使得出光均匀,无黄斑,无眩光,并且可有效低控制光束角。东德泰防眩光体育场馆照明灯具,针对羽毛球馆和网球馆设计的灯具,我们通过调查全国各地区的代表性球馆的灯具使用状况及效果,采访相关运动员对现有的灯光感受,及对灯光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设计出一款专用的防眩光灯具,属于量身定制,会使每个使用东德泰的防眩光体育照明灯具的场馆,照明效果、水平照度、垂直照度、均匀度,眩光值,均满足现行标准要求,同时获得运动员的高度认可,相关友商做法是将同一款灯具应用于所有不同的场馆,没有针对性,照明效果仅是满足标准,没有考虑灯光对运动员的感受

经济评价分析:

1、LED防眩灯与传统金卤灯对比,节电率高达60%以上,此产品开发后广泛应用与羽毛球馆和网球馆。得到使用人一致好评。传统金卤灯400W,直接替换成150WLED防眩灯,节电率62.5%;

2、设计寿命50000H,是普通灯具寿命的5-10倍以上。无需维护费用;

3、产品采用高导热铝挤出材料,生产成本低,效率高;安装简便,灵活运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将LED点发光光源通过二次反射到微结构的内表面,使得微结构的内表面得到均匀的光束,光束通过微结构透光片,折射到所需要的角度,LED眩光灯微结构透光板能抑制65°以上的高角度光,从而减少视觉 眩光,并降低灯具的UGR 值。这有助于灯具满足IESNA RP1-04 和 EN12464 防眩光标准。同时也提升光的利用率,减少光污染。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产品实际应用网球馆、羽毛球馆,篮球馆,乒乓球馆等室内体育馆


获奖、专利情况:

本产品已获得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外观专利:CN 304685349 S

实用新型专利:CN207907008 U

申报单位介绍:

东德泰(厦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产品主要覆盖道路照明,工业照明,体育场馆照明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