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水纹灯 LS-PS200——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1 作者: 来源:东莞市领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水纹灯 LS-PS200,为东莞市领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水纹灯 LS-PS200

LED waterproofing water line lamp LS-PS200

申报单位(或个人):

东莞市领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 全铝合金金属外壳,结构强度极高,可选黑色,银色,氧化处理。 2. 5片式广角镜头,成像清晰自然。 3. 双水纹镜片,图案更逼真。 4. 导热管和风冷散热,使LED照度更高效、寿命更长久。 5.超强防水性能解决了户外特效灯具环境的高标准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LS-PS200 供电电压AC100-240V 50/60Hz 整机功率200W 光源CREE 芯片集成灯珠 200W 色温8000K 光通量〉12000LM 显示指数70 投光角度35° 投射距离5-20m 控制方式DMX512 ,主副机,自走模式 使用环境-10℃-45℃ 防护等级IP65 净 量11KG 外形尺寸430*320*330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该产品比一般国内的水纹灯,安装方式更简单,结构强度更高,成像更清晰自然,图案更逼真,采用导热管和风冷散热,使产品LED照度更高效,寿命更长久。

商业评价分析:

它具有投影机的快速成像效果,但相对于投影机它的造价更便宜、更方便按照和稳定性强。是目前户外亮化特效灯具中的新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结构:全铝合金外壳,结构强度高,可选灰色或黑色氧化处理 散热系统:铜管导热散热器,风机冷却;LED散热及照度更高效,寿命长久 安装方式:使用螺栓锁紧提手可吊装在天花板或平台上 镜头5片式广角镜头,图案更逼真, 成像清晰自然 颜色:白色,蓝色,黄色,水澡绿等颜色 投射效果:可实现波光粼粼的动态效果;或左右流水动态效果。可手动调焦清晰度 应用场所 适用广场,公园,景点等多种场合

其他优秀案例:

江西萍乡城市创新基地 四川简阳中心广场 张家界景区溶洞 湖南益阳儿童乐园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东莞市领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追求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努力发展及创新科技,不断提升我们产品品质,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专业的激光品牌。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