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精准控光像素点光源——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1 作者: 来源: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精准控光像素点光源,为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精准控光像素点光源

Precision light control LED pixel dot light

申报单位: 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精准控光像素点光源采用独特的光学透镜设计,解决像素点光源在媒体墙应用中从在的如下难题;

1、解决上射光污染严重的问题;

2、解决了近视点亮度过亮,眩光严重,远视点亮度不足的问题;

3、解决了由视角引起的横向亮度和纵向亮度不一致问题;

4、解决了在最佳视距范围内亮度一致性的问题。


主要技术参数:

1、0°向上光的截止率达到90%,左右60°亮度高,视角大,向下偏光30°;

2、 产品覆盖0.3W-6W的功率段满足了大多数应用场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技术上主要采用了光学透镜,成倍的增加了产品光的利用率,减少了光污染,光色更加清晰干净。光学透镜在设计上左右方向采用蝙蝠翼配光,垂直方向采用向下偏光,且为组合式结构设计,与同类型产品相比较产品的体积可以做的更加小,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灯具对外墙外观的影响。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石家庄装标志性建筑泰勒大厦以及武汉军运会项目大量应用,效果得到了工程商以及设计院的一致认可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2019200606062 一种LED像素点光源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户外智慧景观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工作,产品包括LED像素点光源,3D柔性网格屏等系列产品,公司成立以内以过硬的的品质,领先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获得杭州G20峰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广州财富论坛等众多客户的青睐。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