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北斗星系列D1011点光源——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1 作者: 来源: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北斗星系列D1011点光源,为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北斗星系列D1011点光源

D1011

申报单位: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系列是采用结构防水设计,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的同类产品都是采用整体灌胶式防水,与结构防水相比生产工艺复杂,周期长,无法适合大批量自动化生产。

D1011这款点光灯采用防水结构,防水性能更高,光色更纯正,全自动化生产,生产效率快捷高效,能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大单、急单。多种安装方式,安装灵活快捷简便。


主要技术参数:

1、功率:0.75W

2、尺寸:47X38X14.5mm

3、色温:单色/RGB/RGBW

4、角度:120°

5、控制方式:常亮、DMX512控制

6、防护等级:IP66

7、输入电压:DC15V

8、材质:进口PC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 采用结构式防水,防护等级IP66,避免虹吸现象。

2、 生产工艺简单,解决了传统灌胶防水生产工艺复杂,人海战术,产能底的弊端。

3、 可以使用大批量生产的自动化生产设备。


经济评价分析:

该产品系列是采用结构防水设计,生产工艺简单,可以采用自动化生产设备进行大批量生产,充分满足客户的高产能,高质量的交货要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结构防水点光源,不需灌胶,能实现自动化生产工艺,防护等级IP66,避免虹吸现象。

2、可以使用大批量生产的自动化生产设备。

3、采用进口抗老化高透光材料PC罩,灯具出光效果更炫丽,色彩还原度更高

4、高性能控制芯片,灰度等级65536级,智能驱动,可断点续传、远程中继放大信号

5、采用弹片式自锁型材卡口,韧性高,弹力强,配套型材安装更方便、快捷

6、采用全自动化设备生产,消除了人工焊接产生的假焊、虚焊现象。产品安全可靠,质量稳定

7、采用全自动化设备生产,生产效率高,可短期内满足大单、急单的交货问题。现在品琦照明点光源日生产能力达到6万颗/天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下图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ZL 2017 2 1779416.3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9年,厂房面积为10000平方,是一家专业从事于LED光电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LED点光源、LED线性灯、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导光板等LED户外照明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以下工程项目: 杭州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厦门金砖会议、上海中海油、江苏盐城城市亮化、陕西西安城市亮化等大中型城市亮化。

公司秉着“以市场为导向, 以品质为保障、以服务为宗旨”经营方针, 产品已全面通过了CQC、CE等质量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