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阵列激光天网——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0 作者: 来源: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阵列激光天网,为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阵列激光天网

Array laser skynet

申报单位(或个人):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防水等级到达IP65。

2、具有防雷过流过压漏电保护。

3、具备三层散热结构设计,合理的散热系统。

4、具备恒温防潮湿功能,可适用各种恶劣的户外天气。

5、具备水平360°旋转(选配)。

6、具备无人智能控制系统,可在户外实现无人智能控制,并且能做到在线编辑,并对节目里面的每个素材进行细微的控制。

7、任意根光束随意设置,光束动态节目随意编辑。 效果为各种颜色的N根光束在空中交叉运动,形成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极具观赏力近距离(1KM)的彩色光网和动态的光束表演,也可以形成5根光束远距离投射,最远可投射5到10km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阵列式天网 光源参数 安全等级 Class IV 光斑大小 7mm 发散角 <1.5mrad 输出色彩 RGB 光束表演参数 播放角度 Max60° 显示技术/播放扫描速率 振镜扫描/ 50Kpps ILDA at 8°30Kpps ILDA at 60° 光束节目/光束粗细 可编辑任意根光束及任意形状的光束排列/5MM 安全保护系统 安全标准 遵循IEC60825标准 安全项目 防雷保护、过流过压保护、漏电保护、防潮湿 光路密封 特有三层结构,光路层完全密封 防尘防水等级 IP65 工作温度/工作湿度 -15℃~45℃/<95% 冷却方式/散热方式 空调散热,始终恒温 激光器温控保护 TEC双温控 电气参数 工作电源 85~250V AC 50/60 HZ 整机功率 1600W 控制方式 激光融合播放服务器 无人智能播放,支持在线更改节目,在线播放,多机使用 单机脱机控制盒 支持在线更改节目,脱机播放,单机使用 简易单机控制盒 无法更改节目,使用固定节目进行控制 物理参数 产品尺寸(长X宽X高) 1250*650*900mm 产品重量 120KG 产品包装 航空箱 拥有专利号 201520926188.2;2015209261901.X;201520926186.3;201520921911.8


商业评价分析:

将能从根本上解决传统媒体广告与现代城市美观矛盾的局面,能够有效降低传统广告对建筑表面的破坏,建筑本体无需进行改造,节省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及财力;城市的城市的公益广告将会更加有效的传播出去。项目产品不仅可以满足国内需求,还可以出口海外,同时能够促进行业产品升级创新,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创新广告展示方式,调整广告产业结构,促进本地区经济发展。 满足了社会对新型媒体的节能、高性价比、城市美化的社会需求。设备属于投影式的媒体播放设备,突破对载体的严格要求的局限性,无需更改建筑本体的任何面貌,满足了城市美化的需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能在复杂的户外环境下进行正常工作,使用范围广,不受极端户外环境的限制。

(2)可以实现远程对单台或多台设备进行播放内容投放及更新。

3)每一个设备终端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开始启用播放和关闭终端,以及自动接收来自总服务器的的最新播放内容并进行播放。


其他优秀案例:

陕西西安古城投影灯光秀,贵州毕节3Dmapping灯光秀,扬州水海浪谷上乐园,天津光合谷灯光节,内蒙古乌兰察布冰雪节,印尼雅加达投影秀,贵州安顺镇宁亮化,府谷冰河公园,海口环球100,东莞华阳湖,,深圳大中华,华山论剑,安乡音乐灯光秀,延吉高铁投影,抚州《寻梦牡丹亭》,山东日照声光水影秀,中央大街景观照明综合提档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光影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智能控制系统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一体的科技型制造商。公司产品丰富,主要有:城市建筑户外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城市照明设施节能与景观改造;城市照明规划与灯光环境艺术设计;城市中心区、工业园区、景区、道路、桥梁、广场、建筑、文化体育中心、酒店、场馆等的户外照明与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城市雕塑、公共艺术、标志性景观工程的设计与承建;城市特色景观灯饰设计;太阳能光伏、建筑智能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声光水影成像系统集成研发生产及销售;光束灯、光柱灯、激光炮、激光投影表演机、3D数字激光投影灯、照明灯具、激光投影设备、激光投影机、投影机、激光工程投影机、3D数字激光投影机、LED工程投影灯、LED图案灯、LED投影灯、水纹灯、树影灯、LED数字特效灯、照明灯具、浩瀚星空灯、佛光普照灯、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照树灯、探照灯、空中玫瑰、节日灯具、中国结灯、LED灯笼、LED屏、冰屏、格栅屏、透明屏、点光源、景观雕塑、灯光小品等照明投影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智能互动程序的硬件软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控制软件、硬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裸眼3D、激光设备的节目内容的开发与销售;无人激光控制软件、硬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激光设备、电子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激光表演系统的技术开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销售;国内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已经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外观专利12项。公司产品质量属于国际领先水平,先后通过CQC、CE、ROHS等多项国内外安全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2015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及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