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篆体创意路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0 作者: 来源: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篆体创意路灯,为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篆体创意路灯

Body Creative Street 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篆体创意路灯结合“孝妇河项目”当地齐文化为元素,以篆体文字为创意载体,设计观赏性强的系列灯具符号,并保障与区域环境协调。路灯在设计方面保证了道路功能性、安全性,3300K到3800K的色温营造宜人光环境,同时突出当地文化性和艺术性的结合保证了景观效果。为淄博注入新的活力,其夜景形象应使其显得更加璀璨夺目。


主要技术参数:

灯高:4500mm—6000mm;

灯体:钢铝结合灯体,喷涂户外专用塑粉;

进口户外专用PC透光板;

防护等级:IP65;

功率60w+9w+16w=85w;

色温:3500k+4500k(字);



商业评价分析:

亘古流淌的孝妇河,追忆着千年历史印迹;两岸人类繁衍生息中,倘徉着无限风光。目前,由政府主导的生态水系建设的核心工程——孝妇河湿地公园,我们在路灯设计结合当地历史文化元素、标志性符号在城市发展中的独特性,更为注重我们中国文化的渊源与传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体:钢铝结合灯体,喷涂户外专用塑粉;

进口户外专用PC透光板;

主光源60w,辅光源20w,道路照明专业配光,避免眩光;

装饰照明部分为10w/米线光源,两面发光。通过采用led节能光源;

合理布置光源分配功率,在满足需要的前提下,降低了15%的电耗。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单位为校企共建技术型企业----专业从事景观照明设计、国内外灯光环前沿理论、先进技术、高科技照明材料及灯具的设计、开发和应用工作。 为客户提供从小型灯光项目咨询到大型夜景照明项目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系列服务。同时下设齐鲁工业大学灯光应用中心、齐鲁工业大学灯光模拟实验室两个专业科研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真实的灯光设计方案。致力于照明设计的各个领域,包括:建筑照明、景观照明、室内照明、酒店照明、博物馆照明等等。从而进行科学规划和艺术设计,并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将规划设计成果进行工程建造,创建具有鲜明特色的个性化城市照明景观,促进中国城市照明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